院总部举行2018年新员工培训,赵院长出席新员工见面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7-20 点击次数: 3000

7月17日~19日,院人力资源部组织全院新进院员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2018年新员工培训,王毅勃、王珩、四川省设计大师李骥、财务部吴亚宁、保密办杨乐、人力资源部叶薇、技术处胡天碧、分别对新员工进行了培训、考试,并组织参观了院史馆。培训的最后,在7月20日上午8:30,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在百忙之中利用总部区成立大会前的短暂空隙,与总院全体新员工亲切见面。

1.jpg

赵振元在新员工培训现场发表重要讲话

见面会上,赵振元亲切要求每一位员工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60多名员工一一介绍后,赵振元对所有在座员工的加盟表示欢迎,对十一科技的概况和历史沿革进行了简单介绍,指出十一科技是响亮的品牌,大家要珍惜、爱护十一科技的品牌。

赵振元对在座的新员工提出了殷切希望:

一、作为十一科技的一员,要了解十一科技的历史和文化,尽快融入十一科技这个大家庭;

二、要遵守纪律,尊重老师,主动学习,不要把个人利益看得太重;

三、要把发展兴趣放在自己的专业技术上;

四、要努力担当起承前启后的重要使命。

十一科技担负着伟大的使命,每一位员工都要尽快成长起来,继承、创新十一科技的品牌和文化,高举十一科技的发展大旗,充分实现个人价值。

赵振元的讲话获得了在座员工的热烈掌声,激发了大家昂扬的斗志,纷纷表示将努力工作,不辱使命。

2.jpg

3.jpg

新员工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