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区长蒲发友一行莅临十一科技进行工作调研 赵振元热情接待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7-19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7月19日下午,不顾盛夏酷热难当,成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蒲发友带领邓旭副区长等区政府团队共10多人来到十一科技总部大厦进行调研、考察。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亲自在一楼大厅热情迎接,并亲切合影留念。

1.jpg

赵振元与蒲发友、邓旭、余雅宾亲切合影

2.jpg

赵振元与蒲发友一行亲切合影

在25楼会议室,赵振元向蒲区长一行介绍了十一科技上半年各项指标和全年的经营指标预测、十一科技总部大楼二期工程建设情况以及十一科技其他最新的发展状况。

3.jpg

赵振元为蒲发友一行介绍我院发展情况

蒲区长表示,一直想到十一科技调研并且拜访赵振元董事长,由于双方日程均很紧张,很高兴今天终于实现。

蒲区长说,我几乎每天都关注赵院长的微信,关注赵院长在全国各地的紧张日程,我衷心祝贺十一科技在以赵振元同志为核心的领导班子领导下,近年来飞速发展与深刻变化、在国内越来越大的影响力,对省、市、区的贡献越来越大,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十一科技所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

4.jpg

蒲发友发言

蒲区长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成华区发展很快,很多指标在五城区列第一,这中间有十一科技的重要贡献,对此我代表区委区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区委区政府一定会尽最大的力量支持十一科技的发展,也希望十一科技一如既往地支持成华区的发展。

赵振元对成华区委、区政府对十一科技发展中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蒲区长带队在百忙之中莅临十一科技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5.jpg

赵振元发言

赵振元说,这几年在省、市、区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大股东的支持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十一科技成功地迈过了转型坎、重组坎、实现了双轮驱动,发展迈上了快车道,企业得到发展,员工得到实惠,社会得到回报。十一科技根在成都,家在成华,成都与成华一直是我们的依靠,我们希望未来能够得到区政府更多的支持。

赵振元说,成华区出台的一号文件,改革步伐大,魄力大,政策新,惠及干部员工,我代表十一科技表示最衷心感谢。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亲切、坦诚地沟通,并达成了充分共识。

双方一致表示共同将十一科技二期工程打造成高科技设计研发大厦。会议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6.jpg

7.jpg

会议现场

成华区副区长邓旭、办公室主任尹志东、财政局局长余斌、税务局副局长蔡勇、经科局副局长王春、商务局副局长陈红松、猛追湾街道党工委书记余雅宾、猛追湾街道办事处主任廖锐、东广公司董事长晏永康等一行陪同蒲区长参加调研,十一科技孙明、万锋、陈巍、姜集庆、唐莉明、王玲等陪同赵振元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