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华东区2018年上半年干部工作会在锡召开 赵振元出席会议并发表《华东扬帆正当时》重要讲话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7-18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7月18日上午,阳光灿烂,无锡显得更加美丽。8点20分,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来到华东总部大厦,与出席新重组后的华东区第一次会议的干部亲切见面,合影留念。

1.jpg

十一科技华东区2018年上半年干部工作会代表合影

2.jpg

全体齐唱院歌

华东总部大厦21楼多功能厅“热浪翻腾”,会场气氛如夏日般热烈。在高亢激昂的院歌声中,十一科技华东区2018年上半年干部工作会隆重召开。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出席会议,执行班子成员、华东区总裁、南京分院董事长万里浪,执行班子成员、华东区执行总裁、华东分院董事长季超,高级专务刘胜春、副院长宗春成、杭州分院董事长赵斌,嘉兴分院董事长杨学良,合肥分院院长张凯军及华东区80余名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季超同志主持。

3.jpg

4.jpg

会议现场

会上,万里浪同志首先作《用赵振元同志战略经营思想推动华东区发展》工作报告,他说,此次华东区会议是在大区调整后的第一次会议,意义重大。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面对机遇和挑战,全区干部员工要深刻领会赵院长战略经营思想和大区调整的目的和意义,在后续工作中坚决贯彻执行。要加强多元化业务开展,发挥华东区整体实力,做好迎接大项目的准备和转型工作。

5.jpg

万里浪发言

季超同志在发言中指出,大区调整意义重大,光伏新政对华东区有影响,但影响有限。华东区要加快人员、技术、经营转型。赵院长提出的战略经营思想,高度概括了院发展的成功经验,是全体干部员工的行动指南。通过召开此次干部会,统一思想,为下半年工作加油鼓劲。

6.jpg

季超发言

刘胜春、宗春成在会上先后发言,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

7.jpg

刘胜春发言

8.jpg

宗春成发言

随后,华东分院执行院长何光阳、南京分院副董事长黄炎、杭州分院董事长赵斌、嘉兴分院董事长杨学良、合肥分院院长张凯军分别汇报了各分院上半年运营情况。

9.jpg

何光阳发言

10.jpg

黄炎发言

11.jpg

赵斌发言

12.jpg

杨学良发言

13.jpg

张凯军发言

在一个小时的自由发言环节中,参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讨论,纷纷对华东区的发展献计献策,会场气氛热烈。

听取各分院、干部的工作汇报后,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发表了《华东扬帆正当时》的重要讲话:

赵振元说,这次华东区干部会是在院第二次高层经营工作会后,五大区调整之后召开的第一个大区会议,此次会议起到关键性作用。

一、华东区的优势

1、人数最多、房产最大、文化最接近。华东区拥有800多人,占全院人数的1/4,华东区辖区内有近5万平方米的宝贵房产,占院现有1/3的房产,是最具潜力的区,也是院投资最密集的区。

2、华东区处于院最有利的战略地区,是院战略经营最大的受惠区,我们未来在无锡至少有10年以上稳定快速发展的美好前景。

3、华东区在关键领域已具备较大优势,通过参与合肥长鑫项目,华东区已开始参与大项目了,合肥长鑫非常成功。

二、华东区面临的挑战

华东区的外部挑战是受光伏新政冲击较大,内部挑战是大项目的开发能力要提升、管理经验要积累、大区的整合能力要加强。 

三、华东区怎么干

1、要有新的思路:明确用战略经营推动战略转型,用战略转型推动可持续发展。

2、明确要用大项目带动华东区资源整合。

3、区内合作要有办法。

4、加强区内外合作。

5、干部工作状态很重要。

6、要重视人才的培养。

14.jpg

赵振元发表重要讲话

赵振元同志深刻的思想、精辟的阐述、生动的案例、充分的激情,不时激起全场阵阵掌声。他的重要讲话将会议推向高潮,讲话结束时,全场掌声雷动。

万里浪同志表示,华东区将坚决贯彻落实赵院长的讲话精神,用好战略经营这个法宝,发挥大区优势,高举自主、合作、创新大旗,闯出一片新天地,为全面完成2018年工作目标而奋斗。

季超同志表示,华东区要把区的资源优势化为业绩优势,面对挑战,积极调整,以赵院长讲话精神为指导方向,拼搏努力。

华东区新重组后的第一次干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迎接大家的必定是丰硕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