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莅临中环领先(宜兴)项目 并出席重组后华北区2018年首次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7-18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7月18日,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莅临中环领先(宜兴)集成电路用大硅片项目,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并与宜兴市委书记沈建亲切交流项目建设进度、推进事宜和其他投资促进活动。赵振元于中午赶到项目现场,就与宜兴市常务副市长何晓进、宜兴市开发区副书记刘英、中环股份副总经理、中环领先(宜兴)总经理王彦君一起,顶着烈日视察项目建设情况。赵振元对项目建设非常关心,希望项目组加快建设进度,早日投产,为国家在集成电路关键材料领域实现重大突破与成功产业化。同时对中环股份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提前落户无锡宜兴,以及在业界赢得高度认可的重大成功决策给予点赞。赵振元说,在宜兴政府与十一科技的强大推动下,项目建设安全、质量、进度等各方面将实现突破。

1.jpg

赵振元与沈建亲切合影

2.jpg

赵振元与何晓进、刘英、王彦君、余才志亲切合影

3.jpg

赵振元与裴仁年亲切合影

4.jpg

赵振元与何晓进、刘英、王彦君等一行前往项目现场视察并亲切交流

5.jpg

赵振元与何晓进、刘英、王彦君同项目部员工亲切合影

6.jpg

赵振元与沈建、何晓进、王彦君、余才志亲切合影

视察结束后,赵院长出席了“贯彻落实院第二次高层经营工作会议精神暨院华北区重组后2018年首次会议”。伴随着全体合唱的《我们是一家人》,会议正式开始,上半场会议由青岛分院院长张鹏主持,执行班子成员、华北区总裁余才志同志致欢迎词并做题为“领会战略经营思想、精髓抓住重大客户、抢下重大项目、实现华北区的更大发展”工作汇报,执行班子成员、华北区执行总裁王利同志表示很高兴加入华北区。随后,北京分院董事长袁士伟、天津分院副董事长张文志、山东分院董事长秦建兵、天津分院副董事长王小红、天津分院副董事长何斌、天津分院院长邢志超、大连分院院长贾先奎、北京分院院长李天山、内蒙古分院院长马运、山东分院院长邹其琦、海南分院院长聂来龙、雄安分院副院长杨蕾对新大区后续发展及分院经营情况与发展目标作出汇报,新任华北区市场一部总经理周姝嫣做工作汇报。

7.jpg

赵振元发表重要讲话

8.jpg

全体参会干部合唱《我们是一家人》

9.jpg

余才志、王利、袁士伟、张文志发言

10.jpg

11.jpg

12.jpg

各分院代表进行发言

听取汇报后,赵振元同志进行重要讲话:首先指出华北区的四大优势,一是团队精神优势;二是电子材料和大硅片,精密机电,海外项目,新能源和总承包优势;三是区域优势;四是华北大厦即将落成。其次指出了华北区的发展方针,一是加快资源整合,加快人员调配;二是跨区域合作,取得华北区在集成电路方面的经验和影响力;三是用战略经营推动战略转型,成全别人,成功自己;四是抓紧人才培养,走出去,请进来。让华北区焕发新的青春和活力,跨越式发展。

13.jpg

全体与会干部合影留念

与会干部对赵院长的讲话内容深受鼓舞,表示定将紧密团结,抓紧转型,行动再快一点,思路再广一点,实现新华北区的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