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能源动态 绿色发展》栏目副总裁宋世恩一行来院访问 赵振元表示十一科技将加强与新华社合作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7-12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7月12日上午,新华社《能源动态 绿色发展》栏目副总裁宋世恩、总裁助理王北京到十一科技总部访问,受到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热烈欢迎。

1.jpg

赵振元与宋世恩、王北京亲切合影

2.jpg

赵振元、陈巍与宋世恩、王北京亲切交流

3.jpg

4.jpg

赵振元陪同宋世恩、王北京参观我院

宋总一行到达后,赵振元同志与客人在办公室进行了交流,赵振元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十一科技组织机构、业务范围、生产经营及总部大楼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愉快地会谈。赵振元同志说:“十一科技希望加大与新华社的合作。” 宋世恩说:“十一科技极具价值,与新华社合作前景广阔。” 赵振元还陪同宋总一行参观了25楼办公室、新能源运管大屏、在建的总部大楼二期工程等,亲笔签名赠送他最新的散文诗集“城市记忆”给客人。

5.jpg

赵振元、王毅勃与宋世恩、王北京亲切合影

赵振元同志特别向宋总介绍了我院的国家设计大师王毅勃,大家一起轻松交流、合影。

陈巍同志陪同客人参观了院史馆和屋顶花园。

6.jpg

陈巍与宋世恩、王北京在屋顶花园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