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北区召开第一次会议,落实高层经营会精神,张晨华报告,姚虹同志代表赵振元董事长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7-20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7月20日上午,为全面落实院第二次高层经营工作会精神,西北区重组后第一次干部工作会在西安分院召开。受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的委派,姚虹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西安分院张晨华、温玉、河北分院张荣升、江西分院刘杰、西安分院张志杰、赵伟、杨正午等西北区各分院领导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温玉同志主持。

1.jpg

温玉同志主持会议

伴随着高亢激昂的院歌《十一科技的梦想》,落实院第二次高层经营工作会精神暨西北区重组后第一次干部工作会拉开帷幕。

2.jpg

全体齐唱院歌

首先姚虹同志宣读了赵振元发来的西北区重组后第一次会议召开的贺信,亲切的关怀和期望给西北区全体干部员工带来巨大的鼓舞和信心。随后张晨华同志就西北区如何落实院第二次高层经营工作会精神及“战略经营”重要思路,并结合西北区情况做了工作报告,他就重组后的西北区如何推进战略经营,如何加快西北区内分院的融合互通,如何使区内各分院工作统筹发展,提出了具体思路和要求。张荣升、刘杰、赵伟分别介绍了河北分院、江西分院、青海分院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计划,并就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境进行探讨。

3.jpg

张晨华发言

4.jpg

张荣升发言

5.jpg

刘杰发言

6.jpg

赵伟发言

随后西安分院张志杰、杨正午,青海分院张旭等西北区主要干部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统筹发展如何落实“战略经营”,畅所欲言,积极讨论,会场气氛热烈。

7.jpg

张志杰发言

8.jpg

杨正午发言

9.jpg

张旭发言

在听取了西北区干部的工作汇报后,姚虹同志做了重点发言,她说:当前全院上下全面贯彻落实院第二次高层经营工作会议精神,为适应新形势需要进行了五大区调整,此次召开西北区第一次干部工作会议具有重要的意义和关键性作用。

10.jpg

姚虹同志作重要发言

(一)西北区发展的优势

1、西北区拥有辐射面较广的优势,可覆盖到西部、中部、部分东部;

2、以西安分院为核心,有较大规模的人力资源;

3、正在建设的西北大厦,必将成为西北区展示我院优势和品牌的靓丽名片;

4、随着我国高铁迅猛发展,极大地方便西安分院与总部及其他分院的互通。

(二)西北区发展存在的困境

1、虽地区辐射面较大,但属于我国经济相对落后的地区;虽然后劲十足,但是当前经济水平发展较为缓慢;

2、拥有较大规模的人力团队,但技术水平参差不齐,尤其是我院优势板块的技术水平相对薄弱;

3、由于西安分院前几年的历史遗留问题,阻碍了西安分院快速发展的脚步。

(三)新形势下,西北区如何干

1、要以战略经营思路为导向,迅速改变观念,加强对内对外的学习,善于总结,以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为契机尤其是电子高科技迅猛发展的大好时机,抢抓机遇,迎头赶上;

2、加强区域内的融合、交流、互补;

3、发展的同时一定要结合各自分院的实际情况,加强考核管理,实现稳步前行;

4、牢固树立风险管控意识;

5、加大与总院的联合,以及其他大区分院之间的合作,尤其是EPC项目的合作;

6、整合团队力量,加强院内合作,可逐步开展项目管理、监理等业务。

总院对西北区充满了信心,随着西北大厦的落成,相信西北区一定会以崭新的面貌和姿态,成为我院在西北地区一扇靓丽的窗口。

姚虹同志的讲话不时激起全场阵阵掌声,将会议推向高潮。张晨华同志表示,姚虹此次冒着酷暑代表总院领导来西北区调研,是对西北区重组后的巨大鼓舞。西北区将坚决拥护总院各项大政方针,积极贯彻落实赵振元的讲话精神,西北区一定要结合自身特点,以“战略经营”为推手,整合大区资源,发挥区内各分院优势,积极大胆走出,以我院强大的品牌和优势板块为抓手,闯出西北区一片新天地,为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指标任务努力奋斗。

伴着雄壮的院歌《我们都是一家人》西北区重组后的第一次干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最后,姚虹同志与西北区参会干部亲切合影留念。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