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力12英寸先进生产线建设项目钢桁架顺利吊装完成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9-17 点击次数: 0

 微信图片_20170917222454.jpg

2017年8月14日,在上海华力12英寸先进生产线施工现场,举行了最后一榀钢桁架的吊装仪式。由于我院高级副院长白焰同志不在上海,受赵振元董事长委托,上海分院院长赵远远出席了吊装仪式。仪式由上海华力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唐均君总裁主持,上海华虹集团张素心董事长、副总裁陈剑波,上海分院赵远远院长以及上海建工、振南监理等单位的领导和施工管理人员一起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本工程钢结构吊装从5月20日开始,历经了罕见的连绵阴雨和上海地区有气象记录以来最高温度天气和最长连续高温天气。在这种不利的外部环境下,十一科技作为总承包联合体牵头人充分发挥了引领作用,专门派驻专业工程师进厂进行加工质量监督,并协调上海建工机施公司落实有经验的焊接人员,对现场的吊装方案进行优化,比原定的8月30日提前半个月,于8月14日完成最后一榀屋架的吊装。

下午1时8分,机施公司詹志勇经理向领导汇报,“上海华力集成电路12英寸先进生产线项目最后一榀钢桁架吊装准备完毕,请指示”。上海华虹张素心董事长示意起吊,最后一榀钢桁架在鞭炮声中缓缓升起,在现场领导注视下,7分钟后,桁架准确定位,现场掌声雷鸣。詹经理向领导汇报,“上海华力集成电路12英寸先进生产线项目最后一榀桁架已吊装完成”。

最后,上海华虹张素心董事长向现场辛勤工作的管理人员以及施工人员表达慰问,并表示12英寸先进生产线建设项目一定会在现场人员齐心协力下顺利完成,达到预定的安全、质量和进度目标!

微信图片_20170917222522.jpg微信图片_20170917222525.jpg

微信图片_20170917222529.jpg

微信图片_201709172225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