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南京分院干部员工走进成都总院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8-14 点击次数: 0

 

2017年8月12日上午9:00,晴日暖风,绿阴幽草。在十一科技南京分院院长戚海浪的带领下,南京分院40余名干部员工到成都总部参观学习。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院史馆主任陈巍亲自在楼下迎接并合影留念。在升旗广场前,赵振元同志致辞热烈欢迎南京分同志们的到来,对南京分院的全体员工兢兢业业、努力工作和为十一科技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地欣慰与感谢。赵振元同志的讲话令南京分院的同志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倍感亲切。

赵振元同志在升旗广场热烈欢迎南京分院同志们的到来

南京分院的同志们在总部新大楼合影留念

随后,在赵振元同志的引导下,南京分院的同志们来到总部25楼,参观了新能源管控中心。赵振元同志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我院关于光伏产业发展的计划与目标,还邀请大家参观他的办公室,了解总院的办公环境,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在办公室与大家分组合影。大家都非常珍惜这难得的机会,在赵振元同志的办公室里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赵振元同志向南京分院的同志们介绍新能源管控中心


赵振元同志与南京分院的同志们在办公室分别亲切合影留念

随后,赵振元同志亲自将南京分院的同志们送上参观院史馆的电梯,一一道别,并相约南京再见,令所有在场员工感觉到家的温暖。

在十一科技院史办陈巍主任及工作人员的详细解说下,南京分院的同志们参观了院史馆,并在院史馆合影留念。通过院史馆的一幅幅照片,一行行文字,一段段影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真切的感受了十一科技起、承、转、合53年来风雨兼程的峥嵘岁月。仿佛置身其中,见证了十一科技从弱小走向强大的每一个步伐。分院同志们的自豪感和归属感瞬间得到了增强,并为自己所在的企业感到无比骄傲。大家认真地参观学习,加深了自己对企业文化和发展历史的了解。

南京分院的员工们纷纷表示对院史馆的参观令他们深受震撼,受益良多。使他们深切得感受到了十一科技代代相传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这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奋发,辛勤奉献,为十一科技梦想的实现添砖加瓦,让十一科技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640.webp (75).jpg

南京分院的同志们在院史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