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南京分院第二批干部员工走进成都总院参观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9-17 点击次数: 0

 

2017年8月16日下午13:00,南京分院第二批60余名员工走进成都总部参观学习,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同志对南京分院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院办主任王帆、助理杨阳的引导下,南京分院的同志们先后参观了院史馆、院长办公室、25楼新能源管控中心、22楼员工健身房。

       院史办陈巍主任亲自向南京分院的同志们详细地讲解了我院的发展过程以及未来的目标,院史馆里的文字、图片以及视频资料,详细的记载了十一科技的光辉历程,跟随着院史馆丰富的史料,流光溢彩的灯光、影片,南京分院的同志们看到了十一科技五十三年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认识了一批批镌刻在院史册上的先辈们,深切地感受到他们不畏艰难的开拓精神,体会到了十一科技敢为天下先,勤奋努力,艰苦奋斗的企业使命。

微信图片_20170917223847.jpg

微信图片_20170917223851.jpg

南京分院的同志们参观院史馆

 

随后,赵振元同志邀请南京分院的同志们来到25楼,与在院的所有院领导合影留念,赵振元同志在合影留念后致辞热烈欢迎南京分院同志们的到来,简要介绍了十一科技总部大楼的功能分布,并祝大家在成都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赵振元同志的讲话令南京分院的同志们感觉到强烈的归属感,倍感亲切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170917223854.jpg

赵振元同志及在院的院领导与南京分院的同志们亲切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70917223858.jpg

赵振元同志致辞南京分院的同志们

南京分院的同志们还参观了董事长赵振元同志的办公室,大家都对办公室墙上的书法作品赞叹不已,大家自发地在赵振元同志的书法作品前拍照留恋,这也让分院的同志们对十一科技的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

从赵振元同志的办公室出来,大家又参观了25楼的新能源管控中心与22楼的员工健身中心。大家认真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十一科技企业文化和发展现状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170917223901.jpg

南京分院的同志们参观新能源管控中心

微信图片_20170917223904.jpg

南京分院的同志们在员工健身中心合影留念

南京分院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令他们印象深刻,受益良多,为自己身为十一科技人而感到骄傲与自豪,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秉承十一科技的精神,加倍努力,不畏困难,为建设更加强大十一科技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170917223907.jpg

南京分院的同志们在院史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