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政协委员、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主持召开”密切联系委员群众”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孙志亮出席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8-03 点击次数: 0

 

8月2日上午,为积极响应无锡市委关于“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精神,无锡市政协委员、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在十一科技华东总部大厦贵宾会议室主持召开“密切联系委员群众”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孙志亮率文教卫体专委会主任王珍珍、文教卫体处处长蔡志国到访十一科技华东分院出席会议。

640.webp (19).jpg

政协委员联系会

政协委员赵振元同志在大楼一楼热情迎接孙志亮副主席一行,亲自带领参观十一科技华东总部大厦,讲解十一科技的发展历程。


640.webp (20).jpg

赵振元同志与孙志亮副主席在十一科技华东总部亲切合影

640.webp (21).jpg

赵振元、季超同志与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孙志亮、文教卫体专委会主任王珍珍在十一科技华东总部亲切合影

640.webp (22).jpg

赵振元同志亲自向孙志亮副主席介绍十一科技的发展历程

座谈会上,来自太极实业总部的陈月芳、海太半导体褚兵、姜俊杰、十一科技华东分院季超、何光阳、张平和无锡新能源商会徐慧绢、朱刚等八位群众代表畅所欲言,本着反映最真实、最基层、最突出的原则,结合所在单位情况,就无锡城市管理、旅游、教育、医疗、交通等民生问题发表意见,对促进无锡经济发展提出中肯建议。

640.webp (23).jpg

赵振元同志主持政协委员联系会

孙志亮副主席对委员赵振元同志此次组织的座谈会表示充分肯定。他说,这次会议是成效十分显著的会,大家提的意见极其中肯,富有创造性。来到十一科技,扑面而来的是亲切感。赵振元同志作为十一科技的领头羊,所展现出来的企业家的担当,值得学习;身为政协委员,尽心尽力为无锡市所作的贡献,大家有目共睹。

随后,孙副主席就群众代表所反映的问题及如何帮扶企业发展、提高政府工作效率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探讨交流。

会后,孙副主席与大家亲切合影。

640.webp (24).jp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