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二公司李楠董事长、杨良生总经理一行访问院总部 赵振元同志热情接待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8-14 点击次数: 0

 

2017731日下午16:00,中电二公司李楠董事长、惠文荣副总经理、夏风副总经理、四川分公司郁亮总经理一行到访十一科技总部,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同志亲自到楼下迎接,对李楠董事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热情握手并合影留念。

640.webp (9).jpg

赵振元董事长与李楠董事长亲切合影

640.webp (10).jpg

赵振元同志与李楠董事长、杨良生总经理一行亲切合影

640.webp (11).jpg

赵振元同志与李楠董事长、杨良生总经理亲切合影

赵振元同志陪李楠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十一科技院史馆,并亲自详细介绍了十一科技一路走来风雨兼程的历史。通过对院史馆的参观,李楠董事长一行对十一科技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十一科技不忘初心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李楠董事长对十一科技院史馆的丰富史料兴趣浓厚,不时询问相关问题,并为十一科技院史馆写下祝福。

640.webp (12).jpg

赵振元同志为客人们介绍十一科技院史

640.webp (13).jpg

李楠董事长为十一科技留下祝福

院史馆参观完毕后,赵振元同志陪李楠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十一科技新能源运管中心,随后在赵振元同志办公室亲切交谈,双方就未来的合作与发展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对未来的进一步合作充满信心,十分期待。会谈在热烈而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并再次合影留念。在赵振元同志的陪同下,李楠董事长一行参观了24楼会议层,参观了22楼员工健身中心,还参观了我院的标准层,来到了工总二院办公室,赵振元同志在陪同参观期间,同欧华星、程建中、何武、刘磊等同志亲切握手。看到工总二院一片繁忙的景象,赵振元同志表示由衷的高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孙明、季超同志参与陪同。

640.webp (14).jpg

赵振元同志与李楠董事长在办公室亲切合影

640.webp (15).jpg

赵振元同志与李楠董事长、杨良生总经理一行在办公室亲切合影

640.webp (16).jpg

赵振元同志在与客人们在办公室亲切交谈

晚上,赵振元同志举行了欢迎晚宴,欢迎李楠董事长、杨良生总经理(因飞机延误,未能出席下午的活动)一行的到来,晚宴气氛热烈而友好。

晚饭后,杨良生总经理在季超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十一科技院史馆与25楼,参观了赵振元同志办公室,杨良生总经理对院史馆的内容丰富与如此用心表示充分肯定,并在赵振元同志办公室与季超同志合影留念。

640.webp (17).jpg

季超同志陪杨良生总经理参观十一科技院史馆

640.webp (18).jpg

季超同志与杨良生总经理在赵振元同志办公室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