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报道之二 中国共产党十一科技第二次(院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26 点击次数: 0




十一科技第二次(院第八次)党代会

报道之二

中国共产党十一科技第二次

(院第八次)

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李孟英、褚兵、陈月芳出席开幕式

赵振元代表第一届党委作工作报告

王珩代表纪委作工作报告







为祝贺中国共产党十一科技第二次(院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7月25日上午8时30分,升旗仪式在新大楼前举行。伴随着国歌和十一科技院歌相继在十一科技广场上空响起,五星红旗和十一科技院旗冉冉升起,全体党代表行注目礼,心中充满着对祖国的热爱,对十一科技的自豪之情。升旗仪式上,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振元说,今天是继今年3月院行政换届后的又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全力以赴开好这次会,继往开来,高高举起党的旗帜,带领十一科技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迈上一个新台阶。党委副书记王珩主持升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17072517460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0725173016_副本.jpg

升旗仪式

DSC_0187_副本.jpg

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振元在升旗仪式上讲话

升旗仪式后,全体代表在新大楼前合影留念。

大合影.jpg

全体参会党代表集体合影留念

今天的总部会场气氛庄严热烈。大会主席台上,鲜艳的红旗簇拥着金色的党徽。上午9时,当雄壮的国歌在会场奏响,全体代表起立,十一科技第二次党代会正式开幕。

DSC_029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IMG_9487_副本.jpgIMG_9543_副本.jpg

全体代表齐唱国歌

成都市国资委党建处处长李孟英,太极实业党委书记褚兵,工会主席陈月芳出席大会。大会由十一科技执行院长何平主持。

IMG_9479_副本.jpg

执行院长何平主持大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振元代表公司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在党的光辉旗帜下,继续带领全院奋勇向前》的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七年的工作,赵振元说,七年以来,十一科技党委始终坚持以院的经济工作为中心,在积极支持院行政深化改革、抓好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建立有特色的企业文化、搞好党员与干部的教育活动、做好离退休管理工作、指导群团工作等方面,充分发挥了政治核心作用,使党的方针政策与各级党组织的各项活动部署在十一科技得到全面落实,保证了十一科技各项工作开展。上级下达的年度考核指标顺利完成以及第一届党委在十一科技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用党的建设推动和促进了十一科技和谐稳定、快速持续发展。七年来,十一科技保持平稳快速发展,作风建设带动发展的实际效果非常明显。

DSC_0082_副本_副本.jpg

赵振元书记做报告

赵振元从七个方面对十一科技第一届(院第七届)党委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一是全力推动战略转型与改制;二是重大活动特色鲜明、效果显著;三是坚持不懈搞好党风廉政建设;四是规范干部队伍建设,形成强大的十一科技干部队伍;五是企业文化建设形成自己的风格与特点,成为增强我院竞争的软实力;六是七年来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七是离退休管理、群团工作取得成绩。

赵振元在报告中强调,从今年3月以来,他密集调研15个分院,充分听取汇报,科学分析,一地一策,为这些分院、部门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七年来,坚持向光伏发电的设计总包、光伏发电投资领域转型成功,新大楼的入驻,院史馆的建成,十一科技分布全国的成都总部大厦、华东大厦、华北大厦和西北大厦均成为十一科技发展的重要标志。赵振元代表党委向全体代表乃至全院干部员工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报告最后,赵振元满怀激情地说,七年来,十一科技在坚持高科技领域的基础上,成功向新能源领域转型。当前,十一科技正处在一个重组成功、踏上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期,党委作为政治工作的核心,作为一级组织,担负着重要的领导责任,从2010年到现在的七年,是十一院历史上变化最大的七年,多年的沉淀在今年出现平稳快速增长。

赵振元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我们正处在一个党推进“四个全面”建设、推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时代,正处在一个国家走向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的伟大时代。近期中央电视台《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纪录片,生动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的近5年中国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十一科技第二次党代会担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担负着培养和造就新一代历史接班人的重任。党组织的伟大作用在于她是一个坚强的领导核心,是一个纪律严明的组织,让我们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改革与发展的历史洪流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太极实业党委书记褚兵在会上宣读无锡太极实业党委贺信。褚兵代表太极实业党委、纪委向中共十一科技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党员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七年来,十一科技党委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参与公司“三重一大”问题的讨论和决策,带领广大党员和全体职工扎实推进重组整合,改革创新,升级转型。公司经营规模和经济效益快速增长,综合实力稳步提升,成为行业的排头兵和领头军。

IMG_9589_副本.jpg

太极实业党委书记褚兵宣读无锡太极实业党委贺信

贺信中提出三点希望:1.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2.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党委副书记王珩代表十一科技纪律检查委员会作了题为《深化学习教育规范运行机制注重效能监察强化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王珩回顾总结过去七年纪检监察工作,分别从深化学习教育,编制好思想认识的“安全网”;规范运行机制,构筑好防范腐败的“防腐墙”;强化效能监察,把握好工作开展的“切入点”三个方面回顾了本届纪委的工作。王珩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按照中央的要求和上级的工作部署,联系公司实际更深入地在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落实两个责任,在纪检监察机构做好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等方面努力开展工作,并在工作中积极推进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开展,落实治理“微腐败”,为公司的发展再上新台阶继续发挥保驾护航的作用。 让我们团结起来,为公司的美好未来而努力,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QQ图片20170814003239.jpg

党委副书记王珩代表十一科技纪律检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成都市国资委党建宣传处长李孟英在会上讲话。李孟英指出,十一科技第一届党委在成都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团结带领全公司党员、干部职工, “以振兴中国民族高端设计服务业、新能源与高端物流产业为己任”,抢抓战略机遇,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面推进改革、转型和发展;紧紧聚焦电子高科技、光伏新能源等六大业务板块,持续发力,不断积累优势;坚持问题导向,大力实施战略创新、管理创新与技术创新。同时,十一科技党委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参与重大问题决策,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收与利润平稳增长,不断刷新历史纪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公司党委班子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IMG_9633_副本.jpg

成都市国资委党建宣传处处长李孟英讲话

李孟英在讲话中希望新一届党委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国企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再接再厉,建好党建工作体系这个关键基石,为成都市国企的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提供更多的新鲜经验和典型样本,成都市国资委将继续发挥桥梁作用,为公司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持。

赵振元同志对上午的会议做出总结。赵振元说,十一科技为成都市和无锡市的发展献计献策,并对李孟英、褚兵及陈月芳的到来再次表示感谢。

会后,大会主席团成员赵振元、李孟英、褚兵、陈月芳、王珩、何平在会场合影留念,赵振元同志和各支部代表分别合影留念。

合影-赵振元书记、何平执行院长与成都市国资委党建宣传处处长李孟英、太极实业党委书记褚兵、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陈月芳合影.jpg

赵振元书记、王珩副书记、何平执行院长与成都市国资委党建宣传处处长李孟英、太极实业党委书记褚兵、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陈月芳合影

合影-赵振元书记与太极实业党委书记褚兵、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陈月芳合影.jpg

赵振元书记与太极实业党委书记褚兵、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陈月芳合影

合影-赵振元书记与总院离退休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jpg

赵振元书记与总院离退休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

合影-赵振元书记与工总一院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jpg

赵振元书记与工总一院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

合影-赵振元书记与工总二院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jpg

赵振元书记与工总二院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

合影-赵振元书记与建筑一、二、三联合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jpg

赵振元书记与建筑一、二、三院联合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

合影-赵振元书记与生物院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jpg

赵振元书记与生物院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

合影-赵振元书记与环保院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jpg

赵振元书记与环保院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

合影-赵振元书记与爱德公司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jpg

赵振元书记与爱德公司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

合影-赵振元书记与总包公司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jpg

赵振元书记与总包公司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

合影-赵振元书记与总院职能第一党支部、总院职能第二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jpg

赵振元书记与总院职能第一党支部、总院职能第二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

合影-赵振元书记与华东党总支参会党代表合影.jpg

赵振元书记与华东党总支参会党代表合影

合影-赵振元书记与上海分院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jpg

赵振元书记与上海分院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

赵振元书记与苏州分院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

合影-赵振元书记与杭州分院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jpg

赵振元书记与杭州分院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

合影-赵振元书记与大连分院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jpg

赵振元书记与大连分院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

合影-赵振元书记与西安分院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jpg

赵振元书记与西安分院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

合影-赵振元书记与天津分院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jpg

赵振元书记与天津分院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

合影-赵振元书记与南京分院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jpg

赵振元书记与南京分院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

合影-赵振元书记与绵阳分院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jpg

赵振元书记与绵阳分院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

合影-赵振元书记与重庆分院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jpg

赵振元书记与重庆分院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

合影-赵振元书记与深圳分院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jpg

赵振元书记与深圳分院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

合影-赵振元书记与武汉分院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jpg

赵振元书记与武汉分院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

合影-赵振元书记与厦门分院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jpg

赵振元书记与厦门分院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

合影-赵振元书记与华力项目临时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jpg

赵振元书记与华力项目临时党支部参会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