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报道之一 中国共产党十一科技第二次(院第八次)代表大会预备会圆满召开 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主持预备会 ​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26 点击次数: 0




十一科技第二次(院第八次)党代会

报道之一

中国共产党十一科技第二次

(院第八次)

代表大会预备会圆满召开

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

主持预备会





7月的成都,骄阳似火。十一科技总部新大楼前,国旗与院旗迎风飘扬。经太极实业党委同意,成都市国资委批准,2017年7月24日~25日,中共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院第八次)代表大会将在院总部隆重召开。


DSC_0053_副本.jpg

预备会会议现场

肩负着十一科技814名共产党员的重托,满载3000余名员工的热切期望,来自华东分院党总支、各支部以及临时支部的107名党代表,于7月24日下午陆续抵达总部报到,出席这次庄严神圣的会议。代表们脸上写满喜悦,心中装满责任。

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振元表示,这次党代会经过近半年的筹备,已经准备就绪,大会担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新一届的党委将带领全体党员、全院干部、全体员工,高举党的伟大旗帜,奋勇前进,将十一科技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DSC_0041_副本.jpg

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振元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7月24日晚19时30分,预备会议在24楼天府厅召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振元主持。赵振元对参会的107名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筹备情况。赵振元说,2017年1月初,院开始与无锡产业集团党组、太极实业党委协商沟通十一科技重组后行政班子与党委纪委班子换届改选总体方案。在2017年3月行政换届时,确定了党委、纪委候选人名单。经过召开十一科技第一届党委专题会起动党委纪委换届改选,与太极实业党委沟通,向成都市国资委分管领导周豫川副书记汇报以及通过“两上两下”对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提名推选,经向成都市国资委、太极实业党委请示,取得批复,最终下发了会议通知,召开本次会议。

DSC_0118_副本.jpg

党委副书记王珩在会上宣读批复文件等

党委副书记王珩在会上宣读成都市国资委、无锡太极实业党委关于同意召开本次党代会的批复,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和秘书组名单。党办主任秦光河作为资格审查小组代表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作中共十一科技第一届(院第七届)党委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DSC_0082_副本.jpg

党办主任秦光河在会上做报告

大会通过了主席团名单:赵振元、王珩、何平。大会一致推举赵振元同志任大会执行主席。赵振元宣布了大会议程以及大会注意事项。

会上,王珩同志宣布了大会分组名单、小组召集人及讨论地点。

明早8时30分,将举行国旗、院旗升旗仪式,全体代表合影留念。9时,党代会将隆重召开,成都市国资委党建宣传处处长李孟英、太极实业党委书记褚兵、工会主席陈月芳将出席大会。会上,李孟英处长将作讲话,褚兵书记将宣读贺信。107名党代表将满怀喜悦和激情参加本次党代会正式会议,履行神圣职责。

微信图片_20170725133304_副本.jpg代表签到_副本.jpg

代表党代表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