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十一科技第二次(院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赵振元再次以全票当选党委书记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27 点击次数: 0


7月25日下午13:30,中国共产党十一科技第二次(院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与会代表认为,工作报告高屋建瓴,内容振奋人心。特别是七年来十一科技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取得了突出成绩让代表们感到无比自豪。十一科技七年的领先得益于十一科技整体改制的辉煌和转型的成功。这个成功是战略的成功、团队的成功和文化的成功。报告对未来工作的发展蓝图进行统筹谋划,思路新、措施实、亮点多、有特色、前景令人振奋和期待。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珍惜转型成果,将党政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促进十一科技的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分组讨论中,代表们讨论了党代会决议,酝酿“两委”委员候选人并推选计票人与监票人。

IMG_9709_副本.jpgIMG_9789_副本.jpg


分组讨论

IMG_9873_副本.jpg

姚虹代表第一讨论组作小组讨论汇报

IMG_9876_副本.jpg

余才志代表第二讨论组作小组讨论汇报

下午15时,中共十一科技第二次(院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天府厅召开选举大会和闭幕式。党委副书记王珩主持。

选举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中国共产党十一科技第二届(院第八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推举产生了总计票员、总监票员、计票员和监票员名单。总监票人:肖劲戈;总计票人:秦建兵;党委选举计票人:龚伟力、邓洪伟;党委选举监票人:张晨华;纪委选举计票人:杨亲、龙琨;纪委选举监票人:林丹。

IMG_9896_副本.jpg

各参会党代表认真填写选票

IMG_9906_副本.jpg

赵振元作为党代会代表投下庄严一票

IMG_9912_副本.jpg

代表们依次上台投票

IMG_9956_副本.jpg


党委、纪委计票人统计选票,监票人监票

在总监票人肖劲戈的监督下,总计票人秦建兵宣读选举结果。会执行主席赵振元在统计表上签字。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十一科技第二届(院第八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十一科技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十一科技第二届(院第八届)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万锋、王毅勃、白焰、刘胜春、何平、姚虹、赵振元;赵振元同志全票当选。中国共产党十一科技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万锋、方芳、何光阳、张蓉、秦光河。

IMG_9965_副本.jpg

总计票人秦建兵宣读选举结果

IMG_9969_副本.jpg

总监票人肖劲戈宣布选举真实有效

IMG_9975_副本.jpg

大会执行主席赵振元在统计表上签字

新当选的党委、纪委委员集体到主席台前与全体党代表见面。全体代表报以热烈掌声。

DSC_0760_副本.jpg

赵振元同志再次以全票当选

IMG_9978_副本.jpg

新当选的党委委员与全体党代表见面

图形1_副本.jpg

新当选的纪委委员与全体党代表见面

在何平同志在大会上宣读《中共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院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后,大会表决通过。

十一科技老党委书记冯孝康在会上讲话。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历史,见证了十一科技50年的发展心路历程。他激动地说,如今的十一科技是众多同行中的翘楚,这得益于多年的改制与转型。冯孝康希望,新班子在以赵振元同志为核心的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团结奋斗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IMG_9995_副本.jpg

十一科技老党委书记冯孝康在会上讲话

下午16时,赵振元同志致闭幕词。赵振元首先代表新一届党政班子感谢全体代表的信任,肯定和感谢党委副书记王珩在任期内的工作。赵振元致《带领十一科技走向更加强大》的闭幕词。他说,中共十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党代会在全体代表的努力下就要闭幕了,大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党委和纪委,标志着十一科技完成了重要的新老交替。至此,十一科技的换届阵容已经全部尘埃落地。党委、纪委改选,很好地补充了董事会与行政班子,相信通过这次换届,十一科技的领导力会更强,党的领导能力会更加强劲。

IMG_0009_副本.jpg

赵振元同志致闭幕词

对于今后的工作,赵振元指出,1.继续稳步快速发展。将继续坚持高科技、光伏发电的设计与总包、光伏发电投资三大战略与投资、服务、合作三大平台。不断提高新能源在总收益中的结构比例,不断提高对外投资的收益在全院收益结构中的比例,不断提高总部大楼的收益,提高总部经济在全院收益中的比例。坚持设计尽善尽美,服务尽心尽力,做工程精品,回报社会,以发展民族高科技、发展新能源为己任。2.全面提升党建水平。积极组织党支部活动与党员培养教育,党费使用管理要出台文件,明年,将组织参加无锡太极之夜。通过一系列文体活动把党建工作做活。3.党委要与董事会、行政、工会、团委相互支持,相互协调,共同为建设强大的十一科技而努力。

赵振元最后说,当前,全国正处在一个重要的发展时刻,都在热切期待党的十九大召开。十一科技正处在发展的黄金时期,未来的几年将是十一科技最好的时期,希望我们同心同德,大胆改革,把十一科技做得更加强大!

赵院长讲话后,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与会代表一致认同他的报告,对十一科技的发展充满信心。

下午16时30分许,雄壮的《国际歌》声响起,至此,中国共产党十一科技第二次(院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DSC_0800_副本.jpg

DSC_0803_副本.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百舸争流千帆竞,豪情满怀迈征程。站在新的起点,中国共产党十一科技第二次(院第八次)代表大会将在十一科技的发展史上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