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当选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十一科技加入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20 点击次数: 0

 

2017年7月17日,经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推荐,经亚洲光伏产业协会理事会批准,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先生当选亚洲光伏产业协会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同时,十一科技正式加入亚洲光伏产业协会。

亚洲光伏产业协会自2011年11月在新加坡成立以来,作为亚洲地区光伏行业最具学术性、权威性和服务型的区域性行业组织之一,会员涵盖了全球800多家光伏企业、23个行业协会和15家调研机构,通过对话、交流、合作,正越来越发挥出在行业中的积极作用,与欧洲光伏产业协会(EPIA)、美国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等一起,拉近了全球光伏业界的距离,为推动全球太阳能产业的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业内环境。

亚洲光伏产业协会第一任主席是施正荣,保利协鑫董事会主席朱共山在2014年接替施正荣出任第二任主席。

赵振元同志的当选与十一科技的入会标志着赵振元同志在业内的影响力得到公认,十一科技的作用被大家认可,是十一科技在光伏界地位提升的重要标志。

APVIA证书-十一科技-赵振元.jpg

赵振元同志当选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副理事长的证书

APVIA证书-十一科技.jpg

十一科技加入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入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