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亲切会见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秘书长张安安、秘书长助理陈胜喜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19 点击次数: 0

    7月13日下午,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秘书长张安安、秘书长助理陈胜喜来访我院,作为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副会长与新能源分会理事长的赵振元同志亲切会见张安安秘书长一行,对张安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赵振元同志介绍了新能源分会活动与发展情况以及我院新能源业务的发展情况。张安安表示,新能源分会在赵振元同志带领下快速发展,影响力逐渐壮大致以由衷地敬意,她表示总会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与推广新能源分会,同时也让各个分会都从新能源分会的办会理念中得到启发和借鉴。

blob.png


会谈现场

会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院办主任、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秘书长王帆、院办主任助理、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秘书杨阳出席会谈。

blob.png


赵振元同志、王帆、杨阳与张安安、陈胜喜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