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丨十一科技咸阳G8.6项目团队获成都市优秀青年突击队!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19 点击次数: 0

 

成都市优秀青年突击队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炎炎夏日,传来喜讯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授予我院咸阳G8.6项目团队为“2016年度成都市优秀青年突击队”

1.jpg


十一科技咸阳G8.6项目团队




投身大项目建设  积极发挥先锋队作用


咸阳G8.6项目是国家平板显示器行业重点布局项目,总投资280亿元,是国内最大规模8.6代TFT-LCD生产线之一。咸阳G8.6项目团队现有成员50人,35周岁以下青年33人,占比65%。突击队于2016年7月组建,由院多个部门的青年技术骨干组成。面对如此重大、艰巨的项目,G8.6项目团队的青年们在总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直接指挥下,团结一致、艰苦奋战,表现出极大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在项目中发挥了生力军作用,和建设者们一起攻坚克难,保证了项目进度和质量。

 



立足生产前线  设计服务创新



 

2.jpg

▲G8.6项目团队在首台工艺设备搬入庆典上



3.jpg

▲工地现场的咸阳G8.6项目团队


G8.6项目主厂房面积48万平方米,相当于96个标准足球场。是我院承接的面积最大单体建筑工业建筑。项目体量超大、工艺复杂、建设周期异常短,业主对生命安全及IT系统高标准要求。建筑内设有大面积高洁净度,高风速区域,同时工作区多处使用可燃气体、有毒气体、超纯水等。面对非常复杂且高标准的需求,从接到任务开始,项目团队充分研究项目难点重点,对比各种设计方案优劣,积极听取客户要求,全面分析整合讨论设计方案,力争发挥出最佳的专业水平,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施工现场的设计人员,在总工程师王明云的带领下,历经严寒酷暑,克服重重困难,解决协调现场遇到的各种施工问题,每天超负荷运行,充分体现出十一科技人吃苦耐劳,敢于拼搏的精神。




领导关怀,鼓舞斗志;敢干实干  刻苦学习




在项目设计过程中,G8.6项目团队遇到了各种技术问题,大家针对一个个的技术问题进行集体学习,技术讨论,边学边应用,在实战过程中全面提高了团队技术水平。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多次前往工程建设一线,密切关注项目的进展情况,关心现场人员的工作及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困难,落实解决难题。赵振元同志对咸阳G8.6项目团队获得荣誉给予高度评价,极大地鼓舞了现场人员。希望G8.6项目团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以专业敬业精神、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将十一科技“设计尽善尽美,服务尽心尽力”的宗旨充分展现,为十一科技的发展再添新功!


4.jpg

▲赵振元同志在G8.6项目现场寄语团队


 

青年兴则国家兴。

十一科技咸阳G8.6项目团队的青年们只是十一科技各大项目工作团队的一个缩影,他们所获得的荣誉与表彰,是对十一科技所有像他们一样努力的工作者的肯定和鼓励。

在“十三五”的新征程中,我们有理由相信,十一科技的青年们,必将以“青春的名义”投身十一科技的发展,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