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亲切会见嘉兴秀洲国家高新区严加友主任一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19 点击次数: 0

 

7月10日下午,嘉兴秀洲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管委会主任严加友、管委会副主任曹麗娟、招商局副局长蔡晓华一行在生物院董事长张栋梁、生物院市场部主任刘曦的陪同下来到十一科技参观访问。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同志在25楼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并回顾了6月26日上午对秀洲国家高新区的成功访问。

blob.png

赵振元同志与严加友主任亲切合影

 blob.png

赵振元、张栋梁与严加友主任、曹麗娟副主任、蔡晓华副局长亲切合影

随后,严加友主任一行在张栋梁、刘曦同志陪同下参观了十一科技院史馆,陈巍主任陪同接待。通过院史馆的参观,严加友主任一行对十一科技的深厚底蕴与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十一科技在赵振元的带领下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敬佩。

blob.png

严加友主任一行在张栋梁、刘曦同志陪同下参观十一科技院史馆

在对十一科技发展历程的回味中,严加友主任一行来到生物工程院,就进行中的“嘉兴安宇项目”以及开发区在生物医药产业方面的发展思路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表示,开发区与十一科技、与赵振元同志本来就是老朋友、好伙伴,这次来访加深了双方之间的了解,希望通过新近的一系列项目合作,使这份友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晚上,赵振元同志与严加友主任一行共进晚餐,孙明、张栋梁、李波、顾永莉陪同参加了晚宴,晚宴充满了亲切祥和的气氛。席间,严加友主任与赵振元就十一科技在嘉兴的发展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