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分院迅速落实赵振元董事长重要讲话并付诸行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19 点击次数: 0

 

河北分院全体员工沉浸在赵振元董事长巨大鼓舞当中,并迅速贯彻落实赵振元董事长在分院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快速行动起来,“加强融合,抓住机会、光伏与传统并举,推动河北分院又好又快发展”指示带给大家信心。7月6日由张荣升院长带领分院部分干部跟随赵振元董事长到十一能投投资建设的阜平30兆瓦扶贫光伏发电项目参观学习,为阜平项目克服困难“变不可能为可能”的努力拼搏精神所感动,分院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赵振元董事长期待。

今天,张荣升院长迅速召开干部及全体员工会议,研究如何贯彻落实赵振元董事长重要讲话精神,在赵振元董事长的亲自协调下,河北分院与合肥长鑫大项目负责人联系,分院研究决定派三名骨干参与到大项目中来,所派骨干为能参与到合肥长鑫这样的大的项目中工作学习而感到荣幸,表示服从项目安排,尽最大可能发挥长处为项目服务,并将项目经验带回分院与大家共同分享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