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赵振元出席7月生产计划会并做重要讲话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19 点击次数: 0

     710日早上9:00,在24楼太湖厅召开了总院、西部区及绵阳分院、重庆分院20177月生产计划会,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出席了会议并在听取报告后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孙明主持,十一科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珩、高级副院长王毅勃、孙明、姚虹,安全高级专务姚伟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工总一院、工总二院、建筑一院、建筑二院、建筑三院、生物工程院、环境保护研究院、总包公司、爱德公司、华凯工程公司、绵阳分院、西部建筑、重庆分院的主要领导及职能部门领导。


 1.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孙明高级副院长首先发表了讲话,对总院计划完成指标在半年已双过半的刷新历史记录的空前盛况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总部各部门再接再厉,在下半年收获的季节里能够取得好成绩。

紧接着,由市场部主任孙岚汇报了全院1-6月的营收与上缴情况,然后由各生产部门代表分别对本部门上半年的营收上缴数据与当前重点项目及其运行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3.jpg

院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各生产部门代表汇报完毕后,姚伟安全专务就国家安全方面即将进行拉网式检查事宜进行了简要说明,提出将会定期对各项目进行抽查,并提醒大家注意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4.jpg

赵振元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在认真听取了各参会代表的汇报后,赵振元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

一、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取得重大成果

赵振元同志对近期的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演出的情况做出总结,赵振元说:此次文艺演出达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庆祝建党96周年的活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表达了我们对党的感恩之心,也反映了我院各部门的情况,把我院的演出水平、企业文化、团队凝聚力大大提升,反映了空前团结的十一科技团队面貌,反映了企业的信仰,因为没有信仰的企业举步维艰。活动相关报道发出后,阅读量破万,冲破记录,说明了院内员工、合作伙伴对此次活动的充分肯定与高度关注,通过此次活动达到一个极好的宣传效果。企业文化反映了一个企业的精神状态、价值观及文化理念,外界对企业文化的关注度远超过项目,企业文化的宣传力量是很难用项目宣传替代的。此次活动不仅是建党96周年的活动,更是十一科技在形势大好的情形下对企业宣传的一次成功策划。赵振元表扬了积极参与活动的单位,也批评了一些组织活动不力的部门,要求以后切实改进。

二、院形势好,实现双过半的主要原因

1.得益于国家电子高科技,特别是以集成电路为核心的信息产业的发展,给我们带来了大项目的机会。

2.得益于我院艰苦、持续、果断的转型带来的重大变化,在光伏发电方面取得的优势。

3.得益于我院的重组成功、院两级领导班子的顺利换届、总部新大楼的顺利搬迁、院使馆的开馆、保密资质的取得、企业文化的深化与企业管理的提升。

三、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的要求

1. 工作要有紧迫感

2017时间已过半,希望各部门抓紧进行各项工作,时不待人。

2. 风险意识要加强

要加强设计、总包及海外项目的风险把控,注意规避风险。对于安全方面,要定期抽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安全月虽已过去,但安全是永恒的话题。

3. 加快技术进步,使BIM技术运用推广成为常态化

要求我院生产部门,特别是工业院,在年底前实现技术跨越。而信息化的技术也需加快进步,使视频会议、实时通讯更加便利。

4. 精心策划,推动市场的持续开发

赵振元详细介绍并与大家分享了在新能源方面与跨界融合方面的成功策划案例,引起了大家极大的兴趣。

同志们对赵振元同志的报告报以热烈掌声,表示一定努力工作,争取下半年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