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年7月7日早上8:15,十一能投召开电话会,落实赵振元亲临阜平30MW扶贫光伏发电项目,提出要把河北建成十一科技第三大光伏基地的要求,赵振元同志说,阜平项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19 点击次数: 0

 

2017年7月7日早上8:15,十一能投召开电话会,落实赵振元亲临阜平30MW扶贫光伏发电项目,提出要把河北建成十一科技第三大光伏基地的要求,赵振元同志说,阜平项目是一个很好的项目,我们要利用这个项目,继续扩大成果,把河北建设成为继内蒙、河南后的又一大基地。并特别向余才志同志要求到,十一能投要认真学习与执行,在全国为十一科技建设4-5个大基地,每个大基地的规模不能低于100MW。

通过电话会,余才志传达了赵振元董事长兼党委书记的讲话精神,并落实了具体计划,沈磊、赵远远、陈昌、谢丽娟、钱亚红、蒋卫国、刘娟、华明石等干部与全体员工均表示倍受鼓舞,一定把大基地开发建设好,执行好战略,为十一能投与总院的投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