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达控股集团董事长任维明一行来访十一科技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19 点击次数: 0

 

201777日下午15时,金达控股集团董事长任维明一行来访十一科技总部,爱德公司总经理邹克亲切接待,并在大厅合影留念。副总经理邬伟、副总经理熊李健等陪同参观。

1.jpg

任维明董事长一行与爱德公司总经理邹克,副总经理邬伟,副总经理熊李健等合影留念

正在曲阜参加商用分布式开发与投融资论坛的赵振元同志,得知金达控股集团董事长任维明到访十一科技后,立即邀请任维明董事长一行参观总部25楼办公室。在赵振元同志的办公室里,赵振元同志与任维明董事长进行了亲切的电话沟通。在电话中,赵振元同志首先向来访客人表达了热情的欢迎,他说,这是任维明董事长第二次到访十一科技总部,也是十一科技正式入驻新办公大楼以后,第一次到访十一科技,因为自己在外出差,而不能亲自接待任维明董事长一行感到非常遗憾。在赵振元同志的安排下,任维明董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十一科技新能源运管中心和院史馆。

2.jpg

任维明董事长在邹克同志的带领下参观十一科技总部25楼办公区

 3.jpg

任维明董事长在赵振元同志办公室欣赏书法作品

25楼的十一科技新能源运管中心,执行班子成员孙明同志详细地向到访客人介绍了十一科技新能源投资运营情况。任维明董事长看到十一科技的新能源运管中心后,对如此现代化的集控系统表示由衷的赞赏。

4.jpg

执行班子成员孙明向任维明董事长介绍十一科技新能源运管中心

随后,任维明董事长一行在爱德公司总经理邹克的带领下来到院史馆,院史办陈巍主任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十一科技的转型发展之路,回顾总结了十一科技在赵振元同志的带领下取得的辉煌成就。任维明董事长被十一科技的五十多年来的改革发展历史和厚重的企业文化氛围深深的吸引住,对十一科技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赞许和高度的肯定,他说,十一科技作为国内著名的高科技工程设计院,金达控股集团要进一步加强与十一科技的沟通合作,携手共赢。

 5.jpg

任维明董事长与爱德公司总经理邹克在院史馆亲切合影留念

 6.jpg

院史办陈巍主任向任维明董事长介绍十一科技的历史

 结束了院史馆的参观,任维明董事长一行来到了15楼爱德公司,在爱德公司会议室举行了会谈。爱德公司总经理邹克,副总经理邬伟,副总经理熊李健等参与会谈。双方就接下来的合作项目进行详细的洽谈。

 7.jpg

任维明董事长一行与爱德公司总经理邹克,副总经理邬伟等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