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双优”廉政建设报告会在我院总承包的12英寸先进生产线建设项目华力工地现场顺利召开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19 点击次数: 0

    2017年7月6日,“创“双优”廉政建设报告会”在12英寸先进生产线建设项目华力工地现场顺利召开。根据项目需求,受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同志委托,十一科技执行院长何平在华力项目做了专项报告。华力微电子党委书记副总裁唐均君,十一科技上海分院董事长白焰,上海建工相关领导、工地现场党员和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170719162858.jpg

会上,唐均君简要介绍了华力项目党组织情况,并表示华力项目管理人员一直按照党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党的精神,并严格按照党的指示办事。接着何平同志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党的发展史、强调了党支部承载的历史使命。何平同志讲到,“发展集成电路产业,是国家意志,也是实现经济转型的基础,是实现工业4.0的先导,从908、909、910我们要无愧于这个时代,我们要无愧于我国的集成电路事业,让我们按照华力项目联合工作组的统一部署,发挥项目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勤奋工作,廉洁从业,为我国集成电路事业的跨越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在“三创一建”活动中争当先锋,为实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创双优”目标,不忘初心奋力前行”。现场掌声经久不衰,干部职工大受鼓舞并发誓一定不辱党交给我们的使命。

会后,华力微电子党委书记副总裁唐均君、十一科技执行院长何平、上海分院董事长白焰等一行参观了华力工地,并慰问了现场一线的干部职工。

微信图片_20170719162915.jpg

微信图片_20170719162921.jpg

微信图片_20170719162924.jpg

微信图片_201707191629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