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出席商用分布式开发与投融资论坛——2017分布式光伏中国行•曲阜站,作为行业领袖发表演讲,指出将在山东建设新的光伏发电基地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19 点击次数: 0

201777日,由PVP365与中国屋顶分布式光伏联盟联合主办,雷利新能源承办,十一科技、金屋顶协办的“商用分布式开发与投融资论坛——2017分布式光伏中国行·曲阜站”在曲阜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国合洲际能源咨询院院长王进、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丛亚东、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曲阜市原政协副主席张连波、曲阜市投资促进局刘谦、曲阜市商务局副局长秦峰、曲阜孔子国际商贸城总经理郝纪东、PVP365董事长胡宏峻,PVP365总经理薛源等出席。

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余才志,以及赵远远、秦建兵、周立、马运、谢丽娟、邹其琦、张鹏、蒋卫国、支理想、乔寿坤、杨杰、穆彤、王班等院有关方面代表出席了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所有参会嘉宾高涨的热情驱散了多天的阴雨绵绵,天空放晴。会议吸引了300余位嘉宾代表,现场坐无虚席。

会议由雷利新能源总经理薛源女士主持。首先,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副会长兼新能源分会会长、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以行业领袖身份致辞。

赵振元说:这次全国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论坛的召开,意义重大:一、分布式发电已成为光伏发电的主流,成为不可阻挡的潮流,而地面电站由于传输与用地的局限,难以再大面积推广;第二,分布式发电给中小企业带来了巨大机会,给普通民众带来实惠;第三,十一科技致力于分布式发电的发展,已经开发了一批项目并建立了从设计到施工、设备与材料选型等诸多方面的完整体系。赵振元的讲话博得全场长时间掌声。

 5.jpg

雷利新能源副总经理薛源女士主持会议

 6.jpg

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致辞

随后,由十一能投副总经理谢丽娟同志做商用分布式光伏电站勘察及设计要点的主题演讲,详细解剖电站开发前期的要点与重点,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在此环节中,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大区总监郭焱艳进行“乐享生活*一寸阳光一寸金”,北京九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加生进行“山东省商用分布式的开发经验及案例”主题演讲。

7.jpg

十一能投副总经理谢丽娟同志做商用分布式光伏电站勘察及设计要点的主题演讲

在茶歇期间,赵振元董事长进行新书《浪花里飞出欢乐的歌》签书仪式,活动尚未开始,众多代表便排起长队等候赵振元同志的到来,赵振元同志在签书过程中与大家亲切交谈,分享写作心得,同时交了很多朋友,并获得新的订单。

微信图片_20170719162126.jpg

赵振元董事长在茶歇时进行新书“浪花里飞出欢乐的歌”签书仪式

简单的茶歇过后,由王进院长主持的商用分布式开发与投融资高层对话环节如约进行,十一能投总经理余才志同志代表我院上台参加对话。北京九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加生,中核(南京)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黄传忠,艾付新能源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张忠乐,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能源事业部刘玉龙参与此环节对话。

 8.jpg

十一能投总经理余才志同志代表我院上台参加对话

下午13:30,会议继续进行。固德威太阳能学院院长王五雷进行“分布式光伏应用发展与逆变器的创新之路”主题演讲;核建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栾威进行“巧用融资租赁投资商用分布式光伏电站”主题演讲;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陆荷峰进行“商用分布式光伏中逆变器实践探讨”主题演讲; TÜV北德集团光伏事业部高级工程师朋泰彧进行“商用分布式光伏电站的检测认证”主题演讲;金诚国际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能源行业风险部总经理潘昕进行“分布式光伏电站风险和保险管理”主题演讲;广东雷乐电子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吴明进行“雷乐商用分布式高效智能逆变器解决方案”主题演讲。

在演讲过程中,应现场广大嘉宾、代表及行业同仁的要求,经赵振元董事长指示,参加此次会议的十一科技全体干部集体上台亮相,并将联系方式分享给大家,为日后的沟通合作创造便利,十一科技愿广交朋友,并给予优质服务,为新能源事业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这时全场响起长时间热烈掌声。十一科技还与大家分享了在光伏发电领域将要获得的最新创新专利。十一科技愿在光伏创新领域不断发明开拓,为新能源领域贡献出一份重要力量。

 11.jpg

参加此次会议的十一科技主要干部集体上台亮相

 10.jpg

赵振元同志与雷利新能源董事长胡宏峻、国合洲际能源咨询院院长王进、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丛亚东、雷利新能源总经理薛源、十一科技参会人员等同志合影留念

最后,由十一能投常务副总经理赵远远同志进行“曲阜商贸城项目的开发与投资经验介绍”主题演讲,将我院投资建设的曲阜项目开发全过程进行解析,并将项目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风险等逐一分析,赵远远的精彩演讲把会议推向高潮。

 12.jpg

十一能投常务副总经理赵远远同志进行“曲阜商贸城项目的开发与投资经验介绍”主题演讲

会议结束后,各参会嘉宾统一驱车前往我院投资建设的“曲阜孔子国际商品交易城5.8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现场,对项目现场实地参观学习,100多人踊跃报名前往,赵振元、丛亚东、胡宏峻、余才志同志与全体代表一起参加,项目负责人赵远远同志悉心解说,使参观嘉宾充分了解项目,了解十一科技的项目。

15.jpg16.jpg

参会嘉宾在我院投资建设的“曲阜孔子国际商品交易城5.8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现场参观学习

晚上,曲阜商务局王新宏局长举行欢迎晚宴,欢迎赵振元一行,丛亚东、胡宏峻、余才志、赵远远、秦建兵、张鹏等出席,曲阜商务局副局长秦峰陪同,双方亲切交谈,表示深化合作。

十一科技以强大阵容出席此次会议,影响力大,在山东与业内获得一大批客户,赵振元在会上提出努力把山东建成一个光伏大基地。

 14.jpg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2.jpg

赵振元同志与国合洲际能源咨询院院长王进亲切合影

 3.jpg

赵振元同志与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丛亚东亲切合影

 4.jpg

赵振元同志与曲阜市商务局副局长秦峰亲切合影

 微信图片_20170719162610.jpg

赵振元同志与曲阜孔子国际商贸城总经理郝纪东亲切合影

 微信图片_20170719162606.jpg

赵振元同志与曲阜市原政协副主席张连波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