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与河北旅投达成系列合作协议,共同在河北开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新项目将全面启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19 点击次数: 0

 

院与河北旅投达成系列合作协议 共同在河北开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新项目将全面启动

赵振元与河北旅投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国良亲切见面

 

201775日,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飞抵石家庄,河北省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周超副总经理在机场热情迎接,田国良党委书记、董事长由省国资委专程赶回热情接待了赵振元同志,并进行了非常亲切的沟通交流。

下午,双方在会议室亲切交流并隆重举行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河北旅投资集团副董事长、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姜华,副总经理周超,总会计师韩谦,河北旅投置业副总经理张晓林,综合管理部经理崔少华,工程管理部经理张超,与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十一能投总经理余才志,内蒙分院院长马运,河北分院院长张荣升,十一能投总经理助理刘娟,雄安筹建办助理杨鹏共同出席了具体项目的签约活动。

 2.jpg

签约仪式现场

 3.jpg

双方代表签约

十一科技与河北旅投的强强联合,充分发挥了十一科技在技术、创新、建设、投资与河北旅投在地面资源、屋面资源、旅游资源、投资转型方面的巨大优势,将开启我国旅游光伏绿色能源的新篇章。

同时,赵振元在石家庄充分肯定了十一科技雄安办事处与河北旅投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成绩,对雄安办事处的前期工作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