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在河北分院调研提出:加强融合、抓住机会,光伏与传统并举,推动河北分院又快又好发展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19 点击次数: 0


—— 赵振元利用在河北签约机会,来到河北分院,在河北分院调研时指出加强融合,抓住机会、光伏与传统并举,推动河北分院又好又快发展


201775日下午17点,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出席下午与河北旅游投资集团签约会后,不顾疲劳,随后到河北分院调研,赵振元同志的到来给河北分院带来特别的喜庆与鼓舞,同志们列队热烈欢迎。

高级副院长余才志主持会议,会上河北分院院长张荣升首先汇报了分院上半年主要工作。
1.jpg

会议现场

赵振元同志认真听取了河北分院的工作汇报后,肯定了分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作了“加强融合,抓住机会,光伏与传统并举,推动河北分院又快又好发展”的深度重要讲话,充分指明了分院下步发展的思路与方向,讲话要点如下:

一、加强融合

加强分院融入到总院发展大的平台中来,包含战略的融合、文化的融合、感情的融合,包括基本理念的融合以及价值观的趋同。在战略上、协作上要高度融合,充分理解融合的重要性,融入十一科技的大品牌中。在坚持总院永远以客户服务为宗旨的基础上,加强分院间、大区间、总院的合作。我们是一家人不是只体现在歌曲上,要更多的体现在重大项目的合作中,相互谦让,共同带来收入、带来产值、带来经验、带来精神,要主动合作,学习上海华力、合肥长鑫等项目,华东分院、上海分院、天津分院、工总二院、合肥分院等联合,体现了十一科技大家庭精神。

二、抓住机会

雄安新区的发展是个机会,有机会让河北分院参与进来,要靠十一科技优势,只有依靠高科技、光伏等优势,才能有所作为;第二个机会是十一能投在河北投资的机会,希望分院从光伏设计转入到总包,建立起光伏发电设计总包采购体系,河北旅游投资集团项目还很多,旅游投资在哪里我们项目在哪里。

三、光伏与传统行业并举

河北分院综合能力还是很强的,只做传统行业也不行,无论是光伏还是传统行业,哪个机会来了重点做哪个。河北分院现在的优势不要丢,加强光伏项目的发展是分院必须要做的。在能投与旅投项目的合作机会中,先通过个别项目的融入建立起光伏项目的报建、采购系统、安装系统,并要学习华东分院、天津分院、嘉兴分院、昆山分院在光伏总包长处,多走出去,学习阜平的做法,开发思路。只有加强光伏项目,才能有大的提升空间。

赵振元同志鼓励河北分院积极参与到大项目中来,有批评、有期待、更多的是希望,此次时间紧张,希望有机会再来河北分院。

赵振元同志的讲话获得全场长时间热烈掌声,大家对赵院长对河北分院现状的精准分析与巨大鼓舞给予充分肯定。

 2.jpg

赵振元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最后,张荣升同志对赵院长针对分院的发展所提出的指示表示十分衷心的感谢,表态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贯彻总院路线,落实赵院长今天的重要讲话精神,吸取以前与大区及总院间缺乏沟通的教训,积极走出去,融入到十一科技的大家庭当中来。

会后,赵院长与同志们亲切话别,并合影留念。

 3.jpg

赵振元同志与干部员工亲切话别

 4.jpg

赵振元与河北分院全体干部员工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