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热烈欢迎十一科技的亲密朋友、中环集团总经理、中环股份董事长沈浩平一行莅临总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18 点击次数: 0

7月4日上午11:00,中环集团总经理、中环股份董事长沈浩平、中环股份秦玉茂总经理、中环股份助理总经理江云、四川晟天新能源公司总经理李树成一行在余才志与何斌同志陪同下来到十一科技,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同志亲自到楼下迎接。赵振元同志紧紧握住沈浩平同志的手说:十一科技热烈欢迎沈总的到来,我们对您的访问已经期待很久了,随后,赵振元与沈浩平董事长、秦玉茂总经理等在楼下亲切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70718105852.jpg

赵振元与中环集团总经理、中环股份董事长沈浩平亲切合影

2.jpg 

赵振元、余才志、何斌与中环集团总经理、中环股份董事长沈浩平、中环股份秦玉茂总经理、中环股份助理总经理江云、四川晟天新能源公司总经理李树成一行亲切合影

紧接着,赵振元同志亲自陪同沈浩平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十一科技院史馆,陈巍主任陪同接待。通过院史馆的参观,沈浩平董事长一行对十一科技的历史与发展路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沈浩平董事长表示对十一科技院史馆的用心,与十一科技人一直以来秉承的以赵振元同志提出的让历史告诉未来,让未来创造历史为主旨的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的信念大为赞叹,并在参观的过程中不断地询问相关问题,对院史馆的丰富史料表示充分的肯定,在记载中环与十一科技的友谊的图片前伫足留影。

3.jpg

4.jpg

赵振元亲自向沈浩平总经理一行介绍院史馆

中午,赵振元同志在院总部大楼24层芙蓉厅举行欢迎午宴,热烈欢迎沈浩平董事长一行,宴会充满着亲切友好的气氛。

下午开始正式会谈,赵振元同志再次对沈浩平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亲自向沈浩平董事长一行展示了精心准备的PPT,回顾了中环集团与十一科技长期合作的亲密友谊、详细介绍了十一科技的体制改革的历程、介绍了近几年十一科技的发展概况与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目标。沈浩平董事长对赵振元的介绍充满着兴趣,不时提问,赵振元做了补充回答。

 5.jpg

会议现场

紧接着,沈浩平董事长展示了与中环股份十二五规划的执行情况与十三五的规划情况,中环股份在十二五取得的辉煌业绩使大家受到鼓舞,而十三五的宏伟规划更是提振了大家的信心。秦玉茂总经理作了补充发言,介绍了中环股份的最新情况。

7.jpg8.jpg9.jpg

沈浩平总经理一行认真听取十一科技介绍

赵振元说,今天听了浩平董事长的全面介绍,我们对中环股份的发展更有信心了,同时受到了更大的鼓舞,我们一定在十三五的未来几年全力服务好中环,为中环的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沈浩平说,今天我们访问十一科技,受到了很大的感染,十一科技的文化和蓬勃发展的活力对中环是个鼓舞,我们今后继续携手,共同走向未来。

 10.jpg

赵振元与沈浩平总经理亲密交谈

会谈结束后,赵振元同志与沈浩平同志一行依依惜别,大家期待在未来的岁月里亲密携手,共同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造福于中环股份,造福于十一科技。

十一科技执行班子成员王明云、王毅勃、孙明、余才志、姚虹,高级专务姚伟,副院长蒋玉梅、何斌总监陪同参加了接待与会谈。

 22.jpg

赵振元与沈浩平总经理在办公室亲切合影

 23.jpg

赵振元、余才志与中环集团总经理沈浩平、中环股份总经理秦玉茂在办公室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