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十一科技“唱支山歌给党听” 礼赞党的96载伟大征程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18 点击次数: 0

 

 树立典型引领企业发展,歌舞绽放共贺党的华诞。6月30日,十一科技隆重集会,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表彰暨文艺汇演。

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执行院长何平,执行班子成员王毅勃、孙明、姚虹、余才志,高级专务姚伟、陈小华,副院长蒋玉梅,工会主席王萌以及党员、干部、员工代表,共计600余人,齐聚一堂,庆祝党的生日,凝聚奋进力量,迎接党的十九大。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珩主持。

QQ截图20170718105256.jpg

序曲


序曲历经一个月,精心筹备

按照院党委的筹备,历经一个月的精心筹备和两轮节目筛选,6月30日,十一科技“唱支山歌给党听”文艺汇演拉开序幕。共有23支节目参加本次汇演,十一科技的党员、干部和员工高度重视本次汇演,利用休息时间认真刻苦排练,力争在汇演上取得最佳表演效果。汇演将主会场设在总院天府厅,24楼其余会议室、茶歇间均设分会场,各分院干部员工以视频形式收看汇演。

上午8点半,文艺汇演彩排准时开始。主持人杨阳、王兴、李庆妤和江为,闪亮登场,各分院、各部门、各党支部演出人员换上盛装,悉数亮相。排练的节目秩序及内容等都按照下午的正式演出进行,整个彩排精彩纷呈,有集体舞蹈、歌曲演唱、舞台剧、诗歌朗诵等二十三个节目,是一台激情四溢、高潮迭起、充满欢声笑语的视觉盛宴。彩排中,每一位参与人员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节目更加精致,更加严谨,工作人员认真细致,遇到问题尽快弥补解决,博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在彩排的间隙,各节目演职人员依次到25楼与院领导班子合影。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执行院长何平、党委副书记王珩、执行班子成员王毅勃、孙明、姚虹、蒋玉梅、高级专务姚伟在25楼就坐,等待着与大家合影。演职人员受到总院领导班子如此热切的欢迎与关心,大家受宠若惊。在依次集体合影后,赵振元还邀请所有分院回来的同志们参观他的办公室,了解总院的办公环境,并在办公室与大家再次分别合影。大家都非常珍惜这难得的机会,在赵振元的办公室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微信图片_20170718100227.jpg

天津分院、西安分院参演员工参观院史馆

微信图片_20170718100241.jpg

微信图片_20170718100243.jpg

微信图片_20170718100246.jpg

总院24楼茶歇区、华东分院、天津分院分会场

结束彩排后,西安分院和天津分院演出团队在院史办主任陈巍的带领下参观了院史馆,深入地了解了我院的光辉历史和十一科技人的追梦历程,增强了分院同志们对我院的自豪感和归属感。大家认真观看,不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十一科技展馆如同一副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参观者看到了前辈们的艰辛与努力,与后辈们的传承与创新。分院的同志们都一致认为,一定要努力使十一科技保持旺盛的生命力,让我院多年沉淀积累的精神真正成为一种巨大的、长远的力量促进十一科技和谐发展,让十一科技这面大旗永远迎风飘扬!

树立典型  表彰先进

14时,大会正式开始



赵振元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全院794名共产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

向获奖人员表示衷心的祝贺!

微信图片_20170718100515.jpg

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讲话


   

赵振元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党代会到全国胜利再到十一届三中全会,40年的改革开放。赵振元指出,回顾十一科技的发展历史,每一点进步都是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改革、改制、转型都得益于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如果没有改革开放政策,我们不可能成为全国大中型设计院首家完成整体改制的单位,没有国家的政策,我们不可能在高科技、新能源与综合业务方面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没有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十一科技不会变得如此强大,如此耀眼,员工变得如此富裕,如此幸福。

赵振元说,全院对这次文艺会演表现出巨大的热情,无论是总部,还是分院,都倾力参加。在23个节目中,分院有9个节目,这9个分院节目是:华东分院2个,西安分院1个,天津分院(含华北)1个,上海分院1个,苏州分院1个,合肥分院1个,南京分院1个,绵阳分院1个;西安分院以52个人的强大阵容,包专车来到成都,华东医化院在失去决赛机会的情况下,多次要求来成都参加会演,总院批准了这一要求,我理解同志们之所以迫切要求来成都,除了要参加这个历史性盛典外,还想看看强大而现代的总部,看看美丽的成都。

赵振元指出,十一科技正面临五大历史性机会,十一科技目前在国内多个关健领域独领风骚,势如破竹,高速成长,主要是得益于17年来坚持正确战略、坚持正确转型、坚持改革改制的结果,这是战略的胜利,团队的胜利。

赵振元强调,当前,国内外形势很好,十一科技的形势很好。“七一”前夕各地捷报飞舞,喜讯频传,十一科技正在步入一个前所未有的最好的时期,呈现出空前的活力和魅力。我们将紧紧把握历史性的机会,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更加努力地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党委副书记王珩主持.JPG

党委副书记王珩主持表彰并宣读评选结果


 

        过去的一年里,十一科技各级党组织涌现出许多先进的集体和个人,他们冲锋在前,践行战略部署,助推我院的改革发展,做出了出色业绩;他们爱岗敬业,带头攻坚克难,增强了我院的人心凝聚,做出了优秀表率。党委副书记王珩宣读了《关于十一科技2016-2017年度党内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

微信图片_20170718100712.jpg

赵振元为优秀党员获得者颁奖


微信图片_20170718100716.jpg


赵振元同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得者合影


微信图片_20170718100719.jpg

何平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合影

赵振元与何平分别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华东分院第二党支部、天津分院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9名),优秀共产党员(19名)颁发奖牌、证书及奖金,并合影留念。

喜迎十九大  唱支山歌给党听


14时30分,进入汇演篇章



微信图片_20170718101310.jpg

主持人江为、李庆妤、杨阳、王兴(从左至右)


金秋十一月,

我们将迎来党的十九大;

今天是党的生日,

十一科技人以“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文艺汇演,

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汇演是十一科技人一次对党伟大征程真情回望,

也是十一科技人一次矢志图强的责任宣言,

一部历史与现实交相辉映的画卷展现在人们面前。

1.jpg

院领导、院办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2.jpg

院办舞蹈


   十一科技主要领导赵振元、何平等领导亲自参加演出。院领导深情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院办伴着华美的情景歌舞,带领着大家穿越时空往事,扣人心弦的开场表演,对战士归来的渴望,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

 3.jpg

环评党支部《映山红》《亮剑》

 4.jpg

华凯党支部《我的中国心》

 5.jpg

职能一支部《在灿烂阳光下》

 6.jpg

工总二院党支部《浪花里飞出欢乐的歌》

 7.jpg

绵阳分院党支部《盛世欢歌》

 8.jpg

西安分院党支部《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9.jpg

建筑二院《祖国不会忘记》

环评党支部的红歌联唱,将《映山红》和《亮剑》融合在一起,配合得毫无违和感;华凯党支部带来歌伴舞《我的中国心》,剪下一缕阳光献给心中的祖国。人逢盛世喜多多、国逢盛世蓬勃勃,绵阳分院党支部带来的舞蹈《盛世欢歌》。延河水,宝塔山,陕甘宁托起中华的希望;西安分院以歌伴舞的《山丹丹开花红艳艳》,高亢的歌声,一下就把观众带到陕北地区,优美的舞蹈,生动地描绘了中央红军到陕北这幅革命的历史画卷,讴歌了革命圣地延安。建筑二院合唱 《祖国不会忘记》以儿女的心声,诉说英雄的笑容清晰,人民的丰功伟绩。

10.jpg

 生物院党支部《我和我的祖国》

 11.jpg

 院团委《鸿雁》

 12.jpg

合肥分院《盛世昌平,红动中华》

13.jpg

工总一院党支部《光荣与梦想》

14.jpg

苏州分院党支部《红色的回忆》

 15.jpg

华东医化院向赵振元同志献花

 16.jpg

华东医化院《我爱你中国》

17.jpg

建筑三院《红旗飘飘》

让理想伴随歌声,观众跟随职能一支部的合唱《在灿烂阳光下》乘风破浪一起远航。和着院团委的《鸿雁》,观众一同领略了大草原的广袤无垠,少数民族的豪情万丈以及蒙古族音乐的荡气回肠。工总二院党支部朗诵《浪花里飞出欢乐的歌》,让大家感受诗歌魅力,领略诗意的人生,纵是一个普通的人,一个平凡的,也能在时代的浪花中,唱出欢乐。生物院党支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一曲红之赞歌,道出所有炎黄子孙对祖国的无限敬爱。

18.jpg

建筑一院《绒花》

 19.jpg

总包党支部《红旗颂》

 20.jpg

职能二支部《走进新时代》

 21.jpg

上海分院党支部《我们走在大路上》

 22.jpg

院团委《美好时光》

        合肥分院带来的舞蹈《盛世昌平,红动中华》,讴歌建国以来,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取得天翻地覆的成就,梦想成为现实。工总一院党支部带来的朗诵及合唱《光荣与梦想》,铿锵有力的词语,年轻时的憧憬,激荡着大家的心灵,是推动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苏州分院带来的舞蹈《红色回忆》,一场视觉盛宴,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也让人眼前一亮。华东医化院带来的合唱《我爱你中国》,此刻,千言万语化成一句铿锵誓言。成长在祖国的怀抱,沐浴着党的阳光,中华神州的明天更加辉煌,建筑三院合唱《红旗飘飘》,余音绕梁,掌声阵阵。建筑一院带来歌舞表演《绒花》颂扬绒花树独特的品格、品质和美丽;总包党支部《红旗颂》,引领大家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望红旗,往事涌心头。

23.jpg

天津分院党支部《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

 24.jpg

南京分院党支部《今天是你的生日》《歌唱祖国》

 25.jpg

 华东合唱团《我的祖国》《保卫黄河》

        春天的故事唱不尽,阔步走进新时代,职能二支部以朗诵和合唱,歌颂伟大的改革开放。 上海分院党支部用诗朗诵及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表达团结一心,斗志昂扬,走在通向胜利的大路上的坚强信心。院团委的青年们要用他们积极向上、青春活泼的方式表达对党的母亲的敬爱之情,舞蹈《美好时光》展现出青春与自信。南京分院党支部带来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歌唱祖国》,用如歌的行板、如画的诗卷,献上我们一片诚挚的情感 !告别昨天,我们高唱时代红歌,站在新的起点,天津分院党支部带来的诗伴舞表演《生在新中国  长在红旗下》,铿锵有力的表演书写了一部革命的红色史诗,看着遍布天府厅的红旗和铺满整个舞台的红旗,观众的心中激情澎湃。华东党总支带来大合唱《我的祖国》 和《保卫黄河》充满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战斗的激情,短促跳动,振奋人心的音调,吹响了战斗的号角,铿锵有力的节奏,整齐的歌声,刻画了为保卫全中国的壮丽场景。

26.jpg

全体院领导与华东合唱团合影

        璀璨的灯光点亮梦想,嘹亮的颂歌为党唱响,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汇演带向最后的高潮!唱出了十一科技人对党的华诞的祝福,唱出了十一科技人昂首阔步向前的最强音。

 27.jpg

 工会主席、评委会主任王萌宣布评奖结果
 

 

为表彰参演员工,本次汇演设置评审委员会,由23个节目各派一个代表组成,经过打分并由院领导集体研究,最终确定获奖名单,并颁发奖项。




 

对于每个节目,赵振元一一精彩点评和鼓励。




获奖名单


一等奖(4项)

华东合唱团、天津分院党支部、西安分院党支部、院领导及院办

等奖(6项)

职能一支部、工总二院党支部、院团委、苏州分院党支部、建筑三院、上海分院党支部;


 

等奖(8项)

华凯党支部、绵阳分院党支部、合肥分院、工总一院党支部、华东医化院、

建筑一院、职能二支部、南京分院党支部;

 

 

荣誉奖(4项)

环评党支部、建筑二院、生物院党支部、总包党支部;(排分不分先后)


特别奖(1项)

院团委


28.jpg

赵振元为一等奖颁奖

 29.jpg

何平为二等奖颁奖

        赵振元、何平分别为一、二等奖获奖单位颁奖;姚虹、孙明、余才志、姚伟分别为三等奖、特别奖、荣誉奖获奖单位颁奖。

 30.jpg

王毅勃、孙明、姚虹、余才志、姚伟为三等奖颁奖

 31.jpg

王毅勃、孙明、姚虹、余才志、姚伟为荣誉奖及特别奖颁奖




 

今天的汇演盛况是十一科技历史上空前的





32.jpg

颁奖后,赵振元讲话

       赵振元说,这是十一科技历史上最盛大的表演,这是十一科技历史上最难忘的盛会,我向同志们表示衷心祝贺,向全体获奖者表示祝贺,今夜难忘,今宵辉煌,必载入十一科技光辉史册,载入院史。赵振元充分肯定了汇演的高质量与参演人员的表演热情,并寄语全体员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我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33.jpg

赵振元与天津分院演职人员合影

 34.jpg

赵振元与全体院领导与主持人合影

汇演后,赵振元与汇演主持人王兴、杨阳、江为、李庆妤合影留念,并与部分节目参演员工合影留念。

 35.jpg

执行班子与工总一院党支部演职人员亲切合影

 36.jpg

执行班子与合肥分院演职人员亲切合影

 37.jpg

执行班子与西安分院党支部演职人员亲切合影

 38.jpg

执行班子与华凯公司党支部演职人员亲切合影

39.jpg 

执行班子与建筑二院演职人员亲切合影

40.jpg 

执行班子与职能一支部演职人员亲切合影

 41.jpg

执行班子与苏州分院党支部演职人员亲切合影

 42.jpg

执行班子与南京分院党支部演职人员亲切合影

 43.jpg

执行班子与工总二院党支部演职人员亲切合影

 44.jpg

执行班子与职能二支部演职人员亲切合影

 45.jpg

执行班子与天津分院党支部演职人员亲切合影

 46.jpg

执行班子与华东医化院演职人员亲切合影

 47.jpg

执行班子与建筑三院党支部演职人员亲切合影

 48.jpg

执行班子与华东合唱团演职人员亲切合影

 49.jpg

 执行班子与绵阳分院党支部演职人员亲切合影


50.jpg51.jpg52.jpg53.jpg54.jpg55.jpg56.jpg57.jpg58.jpg59.jpg60.jpg61.jpg62.jpg

赵振元与部分演职人员在办公室内亲切合影

 

 

 

嘹亮的诗歌穿越时空,

华彩的舞蹈激荡心灵,

将十一科技人的梦想传到更加广袤的天地,

带向更加壮阔的未来。


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