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消防演练如期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06 点击次数: 0

 


按无锡产业集团、太极实业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依据十一科技安发【2017】46号文件的具体部署,6月28日下行3点十一科技消防演练如期举行。

成都市成华区消防大队、消防三中队官兵,成都市猛追湾派出所警官及十一科技各部门(含中关村领创空间等租户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演练。

院高级安全专务姚伟同志对本次演练做了重要讲话,并下达了演练开始命令。

1.jpg

高级专务姚伟讲话,并下达演练开始命令

演练的七个行动组(灭火行动组、疏散引导组、消防控制监测组、水电保障组、通讯联络组、医疗救护组、照像记录组)在听到应急广播和应急警报后迅速到位,组织人员迅速、有序的撤离,并用对讲机实时报告各点的状况。救护人员迅速赶到救护点对伤员进行救护;监控人员对监控情况及时向现场指挥进行通报,确保了人员均及时、迅速的撤离到安全线内。随后,消防官兵为参加演练人员讲解火灾发生时的正确处理方式和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现场人员依次进行了灭火演练。

2.jpg

参加演练的七个行动组

3.jpg

消防演练

5.jpg

消防官兵组织讲解火灾发生时的正确处理方式和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

最后,王珩副书记对本次演练做了现场总结,他指出本次演练不仅增强了员工的消防意识,检验了公司消防设施的功能,而且提高了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自我防护能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6.jpg


王珩副书记做现场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