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在北京开幕 十一科技斩获两项大奖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06 点击次数: 0


625日上午,第十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在北京京西宾馆隆重开幕,大会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发现杂志社联合主办。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等领导、专家出席会议。

1.jpg

2.jpg

会议现场

十一科技荣获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与发现杂志社联合评选的“中国创新企业管理先进单位”,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荣获“中国管理创新杰出人物”。十一科技东南区副总裁、北京分院董事长袁世伟同志代为出席并领奖。

3.jpg

4.jpg


5.jpg

6.jpg

奖牌与证书

赵振元董事长表示,我们在企业管理领域获此殊荣,充分体现了我院在企业管理方面长期坚持不懈努力所取得的成绩,我院要更加努力奋斗,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