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青岛分院总包的江苏大航华鹏集团有限公司屋顶3MW光伏发电项目/有能集团江苏电气有限公司屋顶2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06 点击次数: 0


2017年6月29日上午10点35分,由十一科技青岛分院总承包的江苏大航微电网科技有限公司华鹏集团有限公司屋顶3MW光伏发电项目、有能集团江苏电气有限公司屋顶2MW光伏发电项目在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的亲切关心与帮助下,华北区领导大力支持下,项目组及各方的积极配合和努力下相继顺利并网发电!机组各系统的状态、参数正常,运行平稳,正式进入带负荷运行发电阶段。

1.jpg

2.jpg

华鹏集团有限公司屋顶3MW光伏发电项目并网成功

本工程由江苏大航微电网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利用华鹏集团有限公司和有能集团江苏电气有限公司厂房的空闲屋顶资源,建设规模为分别是大航华鹏光伏3MW和大航有能光伏2MW;项目建设60天,速度快,质量优。该项目对当地的环境保护、减少大气污染具有积极作用,并有明显的节能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

3.jpg

4.jpg

有能集团江苏电气有限公司屋顶2MW光伏发电项目

由于面临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天气差等问题,为确保该工程顺利推进,分院工程部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周密部署。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夜以继日,攻坚克难、团结协作、尽职尽责。公司领导班子多次现场办公,实地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以6.30里程碑计划投产时间为基准,倒排工程施工进度,梳理工程建设关键环节,及时跟踪和调整进度安排,确保工程各重点管控节点无缝对接,在每个施工环节上严格把关,闭环落实到位。

经过项目团队的努力,攻坚克难,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工程项目建设,实现了华鹏、有能两个光伏发电项目的按期顺利投产,履行了优质服务的承诺,赢得了客户的肯定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