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南京分院超百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提前锁定并网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06 点击次数: 0


2017年6月26日17时16分,随着由苏州中民来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投资的中来六产固镇20MW农光互补项目的最终并网发电,截止“630”政策节点,由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院EPC总承包的一批光伏发电项目全面实现并网,按时保质的履行了对客户的承诺。这些项目涵盖山地、农光、渔光以及分布式屋面电站等多种类型,总容量近140MW。

在过去的七个月项目进程中,十一科技南京分院十几支项目管理团队井然有序的工作在遍及全国多地的项目现场,广西贵港、广东台山、江苏南京、安徽固镇、江苏盐城、浙江杭州等地的光伏电站项目在十一科技专业化、高效率、高质量的项目管控下,早早锁定了并网时间,确保了客户的投资收益。

1.jpg

招商新能源广西60MW项目

2.jpg

通威渔光一体南京40MW项目一期工程2017年南京地区35KV光伏发电首家并网项目

3.jpg

通威渔光一体台山25MW项目

4.jpg

通威渔光一体台山25MW项目

5.jpg

中来六产固镇20MW农光互补项目

6.jpg

盐城国能分布式电站项目

7.jpg

上汽南京分布式电站项目

8.jpg杭州金固分布式电站项目

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南京分院,积极响应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提出的“双轮驱动、大合作、大视野推动大发展”号召,努力前行,力争成为发展清洁能源行业的领头羊,为实现“天更蓝、水更清、居更佳”贡献源源不断的绿色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