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负责投资建设的阜平30MW光伏扶贫项目成功实现并网发电 赵振元致电余才志同志表示祝贺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06 点击次数: 0


十一科技负责投资建设的阜平30MW光伏

扶贫项目成功实现并网发电  

赵振元致电余才志同志表示祝贺


 1.jpg

2.jpg


 

河北省阜平县是国家级贫困县,是中央重点帮扶的脱贫县,受到各级政府与能源局的高度重视。阜平30MW光伏扶贫项目是国家能源局第一批批准的光伏扶贫项目,于2016年10月17日国家扶贫日下发,由十一科技负责投资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使1000户贫困户脱贫,为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贡献。

3.jpg

经过70余天的艰苦奋战,该项目于6月28日12时11分成功实现并网发电。

项目选择在荒山荒坡建设,时间紧,难度大,得到了省市县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省能源局、县委县政府、电力部门和乡镇的鼎力帮助,才使得该项目能如期实现成功并网发电。

4.jpg

赵振元同志得悉捷报后,致电余才志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并感谢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各级党委、政府部门和电网公司对项目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省能源局刘亚涛局长、阜平县郝国志书记、刘靖县长等领导的亲切关怀!

同时感谢一直奋战拼搏在一线的项目组与工人队伍,余才志、曹洪彬、赵远远、刘娟、蒋卫国、陆晨寅等同志,是你们不畏困难,勇于挑战艰险,以变不可能为可能的顽强精神,在陡斜的山坡上描绘出了绿色能源的美丽图画,把荒芜的大地建设成了绿色的产业,感谢你们!

赵振元特别表扬了现场总指挥刘娟同志与十一建设,赵振元说,刘娟同志在现场敢于拼搏,与十一建设变不可能为可能,做出了榜样。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