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鑫12寸存储器晶圆制造基地项目工地举行安全应急救援预案演练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06 点击次数: 0

 

今年6月是我国第16各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全面落实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6月28日上午9:30分,长鑫12寸存储器晶圆制造基地项目的施工现场举行综合应急救援演练,我院高级副院长王毅勃、项目经理宗春成、副总设计师赵松及负责安全的主要人员、业主代表产投安全部王部长,长鑫公司高总,台总、施工方宝冶公司申总及义务消防队以及监理公司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共50多人参加。

1.jpg

演练内容包括中暑应急救援演练、消防应急救援演练、心肺复苏应急救援演练。演习物质包括消防水带、应急救援车辆、担架、干粉灭火器、水基灭火器、通电仿真人等。

应急救援领导小组总指挥我院项目经理宗春成讲话,领导小组组长宝冶公司申经理宣布演练开始。

在半个多小时的演练中,事故处理组、医疗救护组、警戒联络组、后勤保障组等的人员不顾高温酷暑,分别按照5种模拟事件根据处置预案进行实操演练,预案编制严谨,人员演练认真、过程真实生动。参加及观摩演练的全体人员都受到了很好的教育和学习,演练圆满成功。演练结束后业主方王部长总结,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并要求施工方和总包方要始终把人身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把安全落实到工作的每个细节。

2.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