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前往海宁、秀洲等地,分别拜访客户与开发区领导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03 点击次数: 0

 

625日上午,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冒雨前往海宁市,会见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利忠先生及常务副总经理章竟前先生等,对双方过去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共识,希望双方今后更紧密合作。

1.jpg

赵振元与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利忠先生合影


6月26日上午,应秀洲高新区管委会邀请,并在管委会领导陪同下,赵振元参观了嘉兴秀洲国家高新区展示馆及秀洲秀湖CBD核心区,亲切拜会了秀洲区区长吴燕、副区长李陈源、秀洲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一斌,双方就今后合作交换了意见。

 

2.jpg

赵振元参观嘉兴秀洲国家高新区展示馆

3.jpg

4.jpg

赵振元参观嘉兴秀洲秀湖CBD核心区

在嘉兴期间,赵振元短暂听取了嘉兴分院杨学良、陈大良、樊宪领、史伟等分院领导干部的工作汇报,对嘉兴分院上半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嘉兴分院全面完成总院下达的经营目标。嘉兴分院全体干部表示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再接再厉,确保完成2017年全年经营目标。

在嘉兴海宁市及秀洲区期间,赵振元分别向客户及秀洲区领导赠送了他的新书《浪花里飞出欢乐的歌》。

5.jpg

赵振元向嘉兴秀洲区区长吴燕赠书 

微信图片_20170626165432.jpg

赵振元、杨学良和芯能张利忠董事长、章竟前副总经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