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致电王毅勃、宗春成同志祝贺长鑫项目钢桁架顺利完成吊装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06 点击次数: 0

 

今天上午,正在无锡的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获悉长鑫项目钢桁架顺利完成吊装,向高级副院长王毅勃、华东分院副董事长宗春成同志致电祝贺,电文如下:


毅勃、春成并长鑫项目组的全体同志们:

我高兴地获悉,长鑫项目圆满完成钢桁架的顺利吊装,我感到非常欣慰,这是长鑫项目发展的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我向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

长鑫项目,是我国正在建设的三大重要存储器基地之一,对于国家集成电路发展意义重大,项目的规模大,难度大,对我们是一个严峻的挑战。但在总院的战略部署下,在同志们的努力下,我们一天比一天好,一天比一天顺。希望你们认真总结,再接再厉,注意安全,注重质量,切实推进进度,为又好又快地建成项目做出贡献。


赵振元       

2017年6月27日

微信图片_20170627105828.jpg微信图片_20170627105824.jpg微信图片_20170627105755.jpg微信图片_201706271058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