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投资建设的孔府电站5.8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7-03 点击次数: 0

2017年6月25日12点58分,天清气朗,在曲阜孔子国际商品交易城内,十一科技投资建设的"孔府电站5.8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克服重重困难与宗宗挑战,迎来了顺利并网发电。本项目是在世界文化名城孔子故里曲阜的最大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由十一科技赵振元董事长兼党委书记亲自命名,由昆山分院独立EPC总承包实施,是十一科技系列投资项目6.30期间第一个率先并网发电的优秀项目,将成为当地的一张新能源示范名片和科普名片。

孔府电子.jpg

孔府电站.jpg


本项目装机容量5.8MWp,年平均上网电量约600万KWh,项目分布在孔子商贸城的57个屋面,占用屋顶面积近80000平方米,项目历时80余天艰苦的拼搏,全部并网发电投运,并将于7月7日PV365在曲阜隆重举行的“分布式光伏中国行-曲阜站”与向大家亲切见面,期待四方嘉宾朋友莅临会议。

孔府电站3.jpg

孔府电站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