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亲切会见到访的国际知名生物医药工程公司PM Group总经理Derek Mowlds先生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6-23 点击次数: 0

 

 623日上午,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在总部亲切会见十一科技的重要合作伙伴,全球知名生物医药、食品及医疗器械领域管理公司——毕恩建筑工程咨询(上海)有限公司(PM Group)总经理Derek Mowlds先生,高级副院长孙明及院办主任王帆在大厅迎接,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在办公室亲切接见,并向客人介绍了十一科技最强的三大业务板块,电子高科技、生物医药及新能源板块。并将刻有他诗集节选的竹刻笔筒赠予Derek先生,Derek先生特别珍爱这个礼物。

QQ截图20170623173844.jpg


赵振元同志向Derek先生赠送礼物

QQ截图20170623173904.jpg

赵振元同志、十一科技华东区市场总监黄涛、华东医化院经营处主任助理张颖叶与Derek先生亲切合影


随后,赵振元同志、高级副院长孙明、高级副院长姚虹、生物院院长张栋梁、生物院副院长李波在25楼会议厅与Derek先生一行进行了友好会谈。会上,Derek先生介绍了PM Group与十一科技合作的项目,并对十一科技长期合作的项目与作出了充分肯定。

QQ截图20170623173918.jpg

会谈现场

Derek先生表示,十一科技是目前合作的设计院中实力最强的一家公司,并强调了十一科技的三大特质:第一,能充分理解客户需求;第二,有一个实力雄厚而又稳定的设计团队;第三,能够从每个项目中吸取经验,让下一个项目做的更好。在听取了客人的意见后,赵振元同志表示了对PM Group的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双方长期合作的愿望。

在交谈期间,应客人需求,赵振元同志为Derek先生取了一个中文名“丹蒙”,取义丹心,音联盟,同时也是Derek Mowlds先生名字首位字母的谐音,赢得了客人与与会人员的赞同。


十一科技院史馆迎来第一位外籍客人


会谈后,生物院院长张栋梁及院办同志带客人们参观院史馆,院史办工作人员向客人介绍了十一科技近年来的转型发展之路,Derek先生对十一科技在赵振元同志的带领下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由衷的赞叹,同时也被十一科技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深深吸引。此次参观也是院史馆首次迎来外籍客人。

QQ截图20170623173959.jpg

生物院院长张栋梁及院办同志带领客人们参观院史馆

QQ截图20170623174039.jpgQQ截图20170623174027.jpg

Derek先生多次在赵振元同志题字处留影

他多次在赵振元同志题字处留影,表示非常喜欢这种笔体,希望得到一幅赵振元同志的笔墨,赵振元同志获悉后,泼墨挥毫为Derek先生题字,“技术传华夏、友谊遍四方”意为见证友谊,愿合作长青。

字画.jpg

赵振元同志为Derek先生题字“技术传华夏、友谊遍四方”

十一科技华东区市场总监黄涛、华东医化院经营处主任助理张颖叶陪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