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员工健身中心启动 赵振元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6-21 点击次数: 0

6月21日下午,十一科技员工健身中心启动仪式在总院大楼22层举行。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应邀出席。出席启动仪式的还有党委副书记王珩、高级副院长孙明、姚虹、高级专务姚伟。总包公司、党办、院办、物业管理公司及在22楼的办公人员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170621170354_副本_副本.jpg

    仪式开始前,在工会主席王萌的陪同下,赵振元同志参观了健身中心,给予高度赞扬。赵振元同志饶有兴致地试用了跑步机、乒乓球等器材,参观了瑜伽舞蹈室,仔细询问了各类器材设备的使用方法及后续保养。

DSC_9347_副本_副本.jpg

赵振元同志参观健身中心

DSC_9326_副本_副本.jpg

赵振元同志试用跑步机、乒乓球等器材

    工会主席王萌同志在仪式上表示,很荣幸邀请到赵振元董事长等领导参加健身中心启动仪式。王萌说,健身中心在赵振元董事长的亲切关心与大力支持下,经过总包公司精心策划和高效简洁的施工,才展现出现在的风采。王萌对赵振元董事长与总包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健身中心施工过程中感受到了十一科技节俭的良好习惯与勤奋的工作作风。同时,王萌公布了健身中心的预算与决算情况,决算得到了有效控制,费用更省。

微信图片_20170621170758_副本_副本.jpg

工会主席王萌同志讲话

    施工方总包公司代表张小平同志在仪式上说,健身中心原拟址在12层,考虑到造价与资源的合理利用,经过几轮推敲,最终定址22层。总包公司用最短的时间、最低的造价建成了如今的健身中心。张小平希望员工爱护公用健身环境与设施,现在22层的费用是原预算费用的一个零头。

DSC_9392_副本_副本.jpg

施工方总包公司代表张小平同志讲话

讲话后,院团委8名青年在仪式上表演了舞蹈SEVE&GOOD TIME ,舞蹈活力四射,引爆全场,展现了十一科技青年人青春向上的风采。

DSC_9412_副本_副本.jpg

院团委青年表演舞蹈SEVE&GOOD TIME

    在大家的掌声中,赵振元同志在仪式上讲话。赵振元同志首先祝贺健身中心建成并启动。赵振元同志说,总包公司精心的筹备与施工,在短短数月内完成了这项创举,相信健身中心必将适应广大干部员工对健身日益增长的需求。当前,随着十一科技的日益强大,希望干部员工的身体更加健康,身材更加健美,更加青春靓丽。

DSC_9431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0621171023_副本_副本.jpg

赵振元同志在仪式上讲话并宣布员工健身中心开馆

    赵振元同志对健身中心提出2点希望:1.工会借此机会建立起健身艺术团,对内活跃全院,对外宣传交流。赵振元同志提议本次表演的健身艺术团参加6月30日下午的文艺演出;2.健身中心将成为除院史馆、新能源管控中心以外的又一参观亮点。希望健身中心保持清洁与良好的使用运行,常用常新。最后,赵振元同志祝愿全院干部员工身体健康,心情愉悦! 

健身中心将于今天晚间开始试运行,于6月26日正式开放。健身中心设有瑜伽舞蹈室、有氧器械健身室、乒乓球室、茶歇间、淋浴房。

仪式结束后,赵振元同志亲切会见了健身艺术团的同志们,鼓励他们闯出一条新路,带动全院,并与他们亲切合影。

微信图片_20170621170802_副本_副本.jpg

赵振元同志与健身艺术团的同志们亲切合影

DSC_9466_副本_副本.jpg

赵振元同志对健身艺术团的同志们提出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