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切的关怀 巨大的鼓舞 西北区迅速落实赵振元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6-21 点击次数: 0

亲切的关怀,巨大的鼓舞

一一西北区迅速落实赵振元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


    6月21日下午16:00,西安分院召开全体干部工作会议,学习并落实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在西北区调研期间的讲话精神。

    首先,张晨华同志针对赵振元同志提出的“结束过去,开辟未来,建立以盈利为中心的运营机制”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剖析,根据赵振元同志对西安分院发展观念的调整提出的四大重要课题,结合西安分院实际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赵振元同志的讲话不仅为西北区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极大鼓舞了西北区全体干部员工的士气,他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学习赵振元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在工作中严格执行,借助我院各项事业高速发展以及西北大楼自建的大好机遇,团结一致,大刀阔斧,勇往直前,相信西安分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11_副本.jpg

张晨华同志在会上发表讲话

    随后,温玉、赵伟、杨正午、宋志杰、李志强、康萌、刘宗礼、王博、毛重杰、彭毅、刘瑞鹏、王田、杨睿、樊惠秦等干部纷纷发言,一致认为赵振元同志在西安调研时的讲话极为重要,对西北区是巨大鼓舞,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赵振元同志的讲话精神,在工作中尽快落实,大家纷纷表示赵振元同志此行给西安分院带来了的亲切关怀,温暖着同志们的心窝,西安分院有信心团结一致,共同围绕新目标,积极拓展,突破思路,努力拼搏,勇于面对新挑战,绝不辜负总院和赵振元同志的期望,为西安分院各项事业努力拼搏。

22_副本.jpg

西安分院干部工作会议现场

    西安分院将根据总院及赵振元同志的要求,积极配合总院西北大楼建设,精心设计,实现尽快开工建设,争取早日入住,为我院在西北发展提供更好更重要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