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在成都亲切会见一批客人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10-24 点击次数: 3000

 一、赵振元亲切会见交通银行成华支行赵萍行长一行

今天早晨,伴着朝露,赵振元同志亲切会见了交通银行赵萍行长、周波副行长、张春鹏副行长、刘丛愿客户经理一行,并带领交行客人参观崭新的十一科技大楼,交行客人对现代化的十一科技总部大楼赞不绝口。

2-ss.jpg

赵振元同志带领赵萍行长一行参观十一科技新大楼

在大楼前,赵萍行长代表交行成华支行向赵振元同志赠送了精美的石雕,石雕列在十一科技广场旗杆旁,显得特别醒目,同时交通银行特地为院增设的ATM机也在今天正式开通,方便了我院的员工使用,赵行长祝贺十一科技新大楼顺利乔迁,石雕同时也是“交行与十一科技”长期友好合作象征,赵振元向赵萍行长表示衷心感谢,赵振元说石雕代表着交行的心意,而新设的交行ATM机必将进一步方便院总部的干部员工。双方在石雕前亲切合影。

4-ss.jpg1-ss.jpg

赵萍行长代表交行成华支行向赵振元同志赠送了精美的石雕

合影后,客人们来到赵振元办公室,双方就大楼租赁与合作进行了长时间的亲切谈话,目前交行系已成为十一科技最重要的金融合作伙伴,从大楼建设、新能源、物流与日常流贷给予了我院充分的支持,期待在下一轮的发展中争取交行的更大支持。赵萍行长表示,我们看好十一科技的发展,完全信任以赵振元同志为核心的领导,在新的岁月里将加强合作。
 财务总监唐莉明陪同会见。

二、赵振元亲切会见中信银行东城根支行祝士杰行长

今天上午,赵振元在他的办公室亲切会见了中信银行东城根支行祝士杰行长、行长助理黄静、客户经理刘光义,赵振元热烈欢迎祝行长光临总部新大楼,衷心感谢中信银行对十一科技长期一贯的支持,并就以后的合作阐述了意见,祝行长表示祝贺十一科技入驻新大楼,这是十一科技在赵振元同志的带领下欣欣向荣的标志,中信银行将一如既往继续扩大对十一科技的合作力度,支持十一科技,加快发展。
       中午,赵振元同志在院4楼食堂西湖厅招待了祝行长一行,孙明、唐莉明等同志陪同出席。

5-ss.jpg

赵振元同志与祝世杰行长(右二)、黄静(左一)、
刘光义客户经理(右一)亲切合影

3-ss.jpg

赵振元同志与祝士杰行长亲切合影

三、赵振元亲切会见成华区猛追湾街道余雅宾书记

今天上午,赵振元同志在他的办公室亲切会见了刚刚新任的成华区猛追湾街道余雅宾书记、骆林部长、易潇副主任等,赵振元热烈祝贺余雅宾新任猛追湾街道办书记,希望得到街道办一如既往的支持,余书记说十一科技是她上任后第一个访问的重要单位,祝贺十一科技取得的成绩,双方还就年终前的一些事项进行了洽谈,确定了院应邀出席成华区第七届党代会的主要领导,双方商定保持定期的沟通制度,推动十一科技的发展。
       赵振元今天还密集会见了华夏基金、遂宁开发区以及院的法律总顾问姚健等,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洽谈。

6-ss.jpg

赵振元与遂宁开发区、华夏基金来访客人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