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新一届党政班子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落幕 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发表重要讲话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3-27 点击次数: 3000

春风和煦,鸟语花香。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十一科技新一届党政班子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又一天的征程,在华东总部大厦圆满落幕。这次会议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新一届党政班子将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开启“五年黄金期”的新征程,作为十一科技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会议,意义不凡。

无.jpg

两天紧凑的会议取得丰硕成果:确定了十一科技对干部任命名单;讨论通过大区调整的文件及各大区、各分院、总部各生产部门主要领导任命等一系列文件。以“梯队分明、重点突出、能力胜任、团结和谐”为主旨,建立起十一科技强大的干部团队,为实现未来五年战略目标奠定基础。

会议尾声,何平同志首先作总结发言,希望新班子能建立起定期会议制度,及时互通情况,并表示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十一科技的存在而存在。

最后,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作主题为《抓住五年黄金期,再迈上一个新台阶》的总结报告。他说,我们在无锡讨论换届后的机构与干部人事调整,这次会议担负着重大的历史使命,同时会议也受到全院干部员工的热切关注。这次会议,统一了全体干部的思想,对地区做出调整,使得干部提拔、大区设置更合理。这有利于分院间的发展与竞争。此次干部调整,没有突破干部大纲,同时提拔了一些年轻干部。对于未来五年的发展,我做一个基本的阐述:

一、未来五年是难得的黄金机遇期,我们要抓住这个黄金期好好努力。

二、发展方面要有更大的勇气。在发展方面,面临新的挑战,也存在明显的不适应。

三、团结与合作要有更大的诚意

我们必须要把团结与合作作为院内的大旗高高举起,清除一些不健康的观念,不仅在内部,而且也要在外部提倡团结与合作。

四、用人方面要有更加宽阔的视野

改变思路,不拘一格发现人才。特别选用那些无私无畏、敢于担当的好干部,要慎用那些只想得好处、讲条件,而不愿意做出任何风险的干部,不在状态的干部不要使用,这次的干部配置不是简单的调整,而是要为五年的发展做出的战略性布局。

五、改革方面要有更大的决心

从2000年以来,院一直坚持改革,改革取得了很大的成果,改革造福于十一科技的干部员工,造福于社会,改革增强了我们的生产力,增强了我们的竞争力,改革产生了十一科技的强大品牌,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要面对新的问题,继续实行改革。

六、抓紧工作,党政协同,快步发展

从现在形势和指标分解来看,我们完全有可能完成2017年的各项指标,而且要为2018年的发展奠定更加的基础。

新班子开始在新的征途上远航,在以赵振元董事长为中心的新一届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十一科技全体干部员工齐心协力,踏实工作,为实现目标而努力拼搏。

十一科技新一届党政班子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已圆满落下帷幕。本次会议是一次成功的会议,也是一次胜利的会议。会议的成功离不开华东分院会务组的辛勤付出。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代表新一届党政班子对他们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