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在象山提出要把象山光伏发电项目建成中美技术示范区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10-19 点击次数: 3000

  今天上午,赵振元同志在副院长兼天津总裁余才志同志、杭州分院董事长赵斌与浙江省光伏协会秘书长沈富鑫、黄兆侃的陪同下,来到象山25兆光伏发电施工现场,视察了现场,听取了汇报,看望了现场工人。接着,赵振元一行参观象山高科技企业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公司,受到王一鸣总经理的热烈欢迎。

3-ss.jpg1-ss.jpg5-ss.jpg

象山县委书记叶剑鸣、县政府党组成员石坚定在县委亲切会见了赵振元同志一行。叶书记与赵振元同志进行了十分亲切的谈话,叶书记热烈欢迎十一科技到象山投资,表示一定解决投资中的问题。赵振元衷心感谢叶书记的关心,表示愿意在象山深耕,期待得到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在会见中,赵振元同志首提要在象山建中美光伏发电技术示范区。得到大家的完全赞同。

6-ss.jpg赵振元同志与叶书记(中)、石坚定(右一)、
沈富鑫(左二)、王一鸣(左一)亲切合影

4-ss.jpg赵振元同志与叶书记亲切合影

2-ss.jpg赵振元、余才志、沈富鑫、赵斌一行参观锦浪新能源,
与王一鸣合影

       中午,石坚定与赵振元一行共进午餐,就项目的推进再次深入交换意见。
       在离开象山与余才志、赵斌同志告别时,赵振元就项目的推进作出了明确指示,要求赵斌作为第一责任者,加强人员,落实责任。余才志同志与赵斌同志迅速落实,可以预见,项目将全面加快进度。


7-ss.jpg赵振元在工地与大家一起合影

      赵振元同志是昨晚在余才志同志陪同下,由天津乘高铁到宁波,与先期到达宁波的赵斌同志汇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