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十一科技遂宁专场”隆重举行,棋圣聂卫平大师亲临现场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10-11 点击次数: 3000

 2016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十一科技遂宁专场于10月10日在遂宁圣莲岛棋院拉开帷幕,本次围棋甲级联赛冠名为“十一科技遂宁专场”,由十一科技西部建筑院赞助支持。


5-ss.jpg

十一科技西部建筑院朱益华董事长与聂卫平大师及参加领导亲切合影

1-ss.jpg

 聂卫平大师现场讲棋

2016中国围棋甲级联赛遂宁专场于10月10日在遂宁圣莲岛棋院拉开帷幕,遂宁市政府、市体育局及船山区领导参加了开幕仪式,中国围棋棋圣聂卫平大师、中国围棋队总教练俞斌亲临现场,与围棋爱好者亲密接触,交流围棋棋艺,普及围棋文化,推进围棋运动。
   代表成都、云南等地围棋甲级联赛最高水平的柯洁、崔哲瀚、党毅飞、申真谞等顶尖高手均到场参加复盘、讲棋及对决,省内各地市州以及云南等地近200名围棋高手齐聚一堂切磋技艺。比赛也邀请了四川各地市围棋协会代表观摩。我院棋手代表任志远同志参加了业余组选手围棋赛。

3-ss.jpg

4-ss.jpg

2-ss.jpg

 激烈的比赛角逐

本次围棋甲级联赛冠名十一科技遂宁专场,重在介绍推广十一科技品牌,宣传十一科技的企业文化。赞助本次活动,旨在为遂宁市的文化事业做出实质贡献,也为打造十一科技的品牌效应,有利于我院开拓了遂宁市及周边市场。

6-s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