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与院老领导共商院史馆建设大计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6-09-30 点击次数: 3000

 2016年10月9日下午,法定代表人赵振元同志在总院2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院史馆展厅内容 (1964年—2000年时间段) 座谈会,邓守廉、冯孝康、汪晓范、王唯国、陈小华、王建生、何先锡、黄克镛、王励新、干瑶、毛新良、陈律华等老领导、老专家应邀出席。

4-ss.jpg3-ss.jpg

座谈会会场
   

 赵振元同志首先感谢老领导、老专家出席会议,赵振元阐述了院史馆筹建宗旨、进展情况,同时还通报了院的近况。随后,院史办主任陈巍详细汇报了院史馆展厅1964年至2000年时间段的展板内容。在汇报及座谈过程中,老院长邓守廉、冯孝康等所有参会的老同志踊跃发言,对院史馆展厅思路和框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纷纷献计献策,针对具体内容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冯孝康、黄克镛、王励新、毛新良、干瑶等还主动提出协助院史办补充完善相关展板内容。赵振元同志要求院史办认真落实这些宝贵意见,针对整顿改革、搬迁成都、平房工作、三大联通监理、总部搬迁后绵阳分院情况等部分内容照片和深度不足等问题,院史办将按照赵振元同志指示进一步向全院广泛征集,对提供照片、实物的同志将颁发收藏证书并给予一定的奖金奖励。

 赵振元同志最后总结道:院史馆展板内容雏形已现,在充分吸取各方意见后将先展出1964年至2000年时间段内容,2000年至2016年的内容,赵振元同志表示将亲自指导院史办编辑、修改,待成稿后再广泛征求意见。会后赵振元同志与参会老领导、老专家亲切合影,并陪同大家参观了25楼办公区与他的办公室。赵振元同志与历届老领导亲切交谈,问候老领导,老领导对在赵振元同志领导下十一科技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受赵振元同志委托,陈巍同志陪同大家参观了建设中的院史馆。老领导、老专家们对院史馆的建设给感到很震撼,并对院史馆的落成充满期待。

 

1-ss.jpg

     赵振元同志与参会老领导,老专家亲切合影

5-ss.jpg

赵振元同志在办公室与参会老领导,老专家亲切交谈

2-ss.jpg

老领导,老专家参观建设中的院史馆

6-ss.jpg

老院长邓守廉在院史馆电子签名台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