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北京区2016年第二次干部交流会在河北分院召开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6-02 点击次数: 3000

 10月11日上午北京区2016年第二次干部交流会在石家庄河北分院会议室召开,俞世一首席受法人代表赵振元同志的委托全程参加了本次会议,北京区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河北分院院长张荣升作为东道主主持了本次会议。

2-ss.jpg

        首先由北京分院董事长、北京区总裁袁士伟同志宣读了法人代表赵振元同志为本次会议发来的贺电

贺信全文

世一、士伟并北京区的全体干部:
    值此北京区工作会议召开之际,我向会议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因为节后事多,我就不参加会议了。
    会议要贯彻院峰会精神,贯彻我9月26号在华中区干部会议上的“三个两方面”精神,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围绕今年指标的完成与明年发展的可持续,进行学习讨论。
     世一同志将代表我讲话。北京区的发展主要是根据院的总体战略,研究如何实现转型,如何建立自己的优势,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长远大计,而不在于当前一寸一地的得失。
    祝会议园满成功!
                                                                                                                    赵振元      
                                                                                                                 2016.10.8

之后全体与会干部重点学习了赵振元同志9月26日在南京华中区干部会上有关“三个两方面”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使得大家更加的认清总院的发展战略和发展方向,随后俞首席发表了讲话,他希望大家从业务领域、经营模式、创新发展三个方面来理解赵院长讲话的“三个两方面”,并对国内外大的政治经济形势全面的进行了阐述和解读,使与会干部对当前所面临的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区内各分院的进行了逐一点拨,明确的指出了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并给出了合理化改进的指导性意见。袁士伟同志重点对区内各分院前三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了各分院完成指标情况;安排落实了四季度工作;区内各分院间要利用各自的优势进行全方位的协同合作,紧紧围绕加快转型,强化合作,谋求共同发展的主题开展后续的工作。
    最后秦建兵、王爱华、张荣升、王昱、涂建平、邹其琦、胡军辉等干部分别发言,对各自分院和主管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和总结,下午全体与会干部就分院发展所遇到的难题,协同合作的方式和规则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形成了合作意向的原则和协议。大家普遍认为本次会议时间安排紧凑而务实,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统一了思想和认识,对后续各分院的可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北京区定将紧跟总院的发展战略,坚持转型,扩大新能源发展领域,坚定不移地抓好落实,把落实赵院长“9.26”重要讲话精神同破解区内分院快速发展的实践难题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市场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加大新能源人员投入力度,加快新能源发展速度,拓宽新能源发展领域,夯实传统领域设计,为北京区内各分院及十一科技的快速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1-ss.jpg

十一科技北京区2016年第二次干部交流会参会领导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