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首访雄安新区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5-17 点击次数: 3000

517日中午,在参加完华北区天津分院调研活动后,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在高级副院长,华北区总裁余才志,华北区专务,天津分院副董事长张文志,华北区总裁助理,内蒙古分院院长马运的陪同下赶往雄安新区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1.jpg

赵振元同志在余才志、张文志、马运等同志的陪同下赶往雄安新区调研

赵院长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雄安新区管委会旁十一科技雄安新区办事处,对办事处快速成立并迅速成为我院在新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表示满意。并在新办事处会见了第一批客人,就双方合作事宜给出了明确的方向。紧接着赵院长听取了余才志、张文志、马运、杨鹏四位同志就新区现阶段开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就下一步的发展作出重要指示:

微信图片_2.jpg

微信图片_3.jpg

赵振元同志在十一科技雄安新区办事处指导工作

十一科技在雄安新区的发展应建立一个开放的平台,院将成立雄安工作委员会,代表院的层面指挥新区的开展工作,同时成立雄安分院,开展具体经营业务工作。在新区的发展将是投资与服务并重的战略,要抓住我院抢先进入新区的先机,“多交朋友,多找信息,及时报告”,集合全院的优势打开雄安新区的发展局面。

微信图片_4.jpg

赵振元同志在十一科技雄安新区办事处与客人亲切合影

随后赵院长一行参观完新区管委会后结束雄安新区的调研返回天津继续会见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