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访问天津中环集团 受到沈浩平总经理热烈欢迎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5-16 点击次数: 3000

516日下午15:30,蔚蓝的天空中白云点缀,伴随着和煦的惠风,赵振元董事长不顾疲惫,从北京驱车赶往位于天津的中环集团,与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总经理,中环股份董事长、总经理沈浩平同志亲切会面。中环集团副总经理秦克景,办公室主任、法务部部长梁岩,资产管理部部长张雄伟,办公室副主任李红勋;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华北区总裁余才志,原专职董事蔺亦冰,东南区副总裁、北京分院董事长袁士伟,华北区风控专务、天津分院副董事长张文志等干部出席会议,双方进行了长时间的深度友好交流,涉及双方将来在服务、混改、参股、并购等全方位的合作内容。

微信图片_1.jpg

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与中环集团总经理、中环股份董事长、总经理沈浩平、中环集团副总经理秦克景亲切合影

微信图片_2.jpg

十一科技赵振元、余才志、张文志等同志与中环集团沈浩平、秦克景、梁岩、张雄伟等同志亲切合影

中环与十一科技是多年的合作伙伴,双方在集成电路、新能源等领域展开一系列项目合作。会议首先观看中环公司宣传片,并由沈浩平总经理进行公司介绍及近期发展战略说明,就双方日后协同发展发表讲话。随后,赵振元董事长就以下三点做出发言:

微信图片_3.jpg

赵院长董事长发言

1、热烈祝贺沈浩平同志职务调整后晋升为集团总经理

十一科技与中环是多年的老朋友,赵振元同志与沈浩平同志更是多年的战友兼合作伙伴。中环上市十周年纪念日中,赵振元同志特意写下三幅书法作品相赠,作品描述了中环在行业内的地位,更精准表达了双方的关系,这是极其珍贵的。

2、十一科技将继续跟随中环的步伐,跟随沈总的战略脚步,勇于合作,勤于贡献,将十一科技高质量的服务更好的展现,做好服务方本职工作,实现互惠共赢。

3、扩大合作,开拓思路

在新的领域、新的方向积极开展合作工作,为双方友谊的基石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4.jpg

沈浩平总经理发言

双方在交谈中碰撞出合作的新火花,加强新项目沟通,就一系列混改事宜达成共识,尽快实现落地,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互惠共赢,不断发展与成长。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5.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