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峥嵘院史 传承爱岗奉献——十一科技杭州分院干部员工走进成都总院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5-13 点击次数: 3000

正是一年好风光,盛花时节又逢君。在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的大力支持下,2017513日,杭州分院董事长赵斌同志、院长车俊同志带领杭州分院一行50多名员工来到十一科技总部,参观了十一科技展馆与新能源运管中心。

杭州分院是一个以8090后员工为主的年轻分院,对于大多数员工来说,第一次来到成都,第一次走进总部,充满着期待和敬畏之心。

1-杭州分院干部员工在十一科技总部大楼大厅合影留念.jpg

杭州分院干部员工在十一科技总部大楼大厅合影留念

十一科技展馆浓缩了十一科技50余年历史发展的重要历程。一幅幅饱含历史积淀的照片,配合着流光溢彩的灯光、影像,向大家展现了十一科技辉煌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在这些卷幅中,让大家看到了十一科技前辈们的艰辛与努力,与后辈们的传承与创新。院史办陈巍主任耐心地为年轻的员工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2-院史办陈巍主任为杭州分院干部员工讲解展馆展示内容.jpg

院史办陈巍主任为杭州分院干部员工讲解展馆展示内容

3-杭州分院干部员工在展馆放映厅观看十一科技宣传片.jpg

杭州分院干部员工在展馆放映厅观看十一科技宣传片

在结束参观展馆后,杭州分院的员工在总院院办王帆主任与杨阳助理的陪同下,来到25楼十一科技新能源运管中心。新能源运管中心以数字化的方式直观地展现各个电站的发电量情况,并且能够对比发电量数据归纳差异总结经验。员工们无不赞叹这现代化科学化的运管模式,这项顺应新时代的产物。

4- 杭州分院干部员工参观十一科技新能源运管中心.jpg

 杭州分院干部员工参观十一科技新能源运管中心

杭州的员工们纷纷表示深受震撼,能够在短时间内了解总部悠久的历史,看到许多珍贵的资料,体验高科技的成果,让大家对企业的文化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让自己的心中更有归属感。这必将激励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辛勤奉献,为企业的壮大注入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十一科技之路越走越远,越来越强!

参观结束后,杭州分院全体员工在总部大楼前合影留念,圆满完成此次参观学习之旅。

5-杭州分院全体员工在总部大楼前合影留念.jpg

杭州分院全体员工在总部大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