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与西安交大四川校友会篮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7-05-13 点击次数: 3000

59日晚,在十一科技灯光篮球场上,十一科技与西安交大四川校友会联手奉上了一场高水平的精彩比赛。

 比赛从晚7:00正式开始。赛中,两个球队均不甘示弱,快速的抢断及跳投,准确的命中率以及队员间的相互配合均让两队的得分交替上升。比赛精彩纷呈,尽管比赛激烈,但充满友谊。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让赛场充满热烈的氛围。

1.jpg

比赛开始前,西安交大四川校友会罗小军说道:第一次联谊赛,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拼劲全力好好打一场!” “多与其他球队切磋交流,希望这样的比赛以后经常有。十一科技篮球队付豪高兴地说。

此前,西安交大四川校友会会长,十一科技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在校友会讲话中表示,将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促进校友企业发展,扶持新校友成长。本次篮球联谊赛是十一科技与西安交大四川校友会间增进友谊的方式,双方球队均表示,以后类似的联谊赛将继续开展。

赛前,双方球队全体队员在场地内合影留念,脸上的笑容格外灿烂。

2.jpg